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外滩踩踏事故35人死 被疑撒钱当事人回应 图



上海1月1日电(记者朱翃、周琳)2014年 12月31日夜发生在上海外 滩的踩踏事故,因有目击者称“撒钱”导致混乱引发踩踏一说,引发网络热议。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核实。


有现场目击者称,事发当时有人在外滩十八号三楼的窗口“撒钱”。对此,记者采访了多名当时在现场者,当晚与外滩观景平台相隔一条马路的外滩十八号三楼窗口,确有人在往窗外撒代金券。群众口中所谓的“美金”,其实是印有“M18”“100”字样的代金券,远看外观的确和美元纸币类似。


“当时先是那幢大楼底下的人开始骚动起来。晚上风大,很多‘美金’随风飘到了观景平台这里,引起小孩和年轻人捡拾,引发混乱,踩踏发生了。”目击者吴涛说,这一行为一度引起人群骚动,也有行人驻足围观及起哄。


随后,网友在微博上找到了一位微博名为“超级大傻冒—沈小姐”的博主,其当晚稍早些时候在微博上发表言论称:“又是一年要过去啦……哈哈~酒吧跨年,妥妥滴、热闹滴很呀,有钱,任性;撒钱,开心!”其还在微博中展示了印有“M18”“100”字样的酒吧代金券,还@了外滩十八号这个地址。


一时很多网友留言,怀疑 其是当晚“撒钱”的人,指其引发了当晚外滩的踩踏事故。


博主于1日上午在微博回应称:“我是博主本人,针对你们的纷纷评论和转发,我必须回应!首先我想说,昨晚我和我的朋友都没有撒钱,这次的踩踏也不是我们造成的……我现在已经报警,之后会有来处理、还原!特别申明:麻烦你们不要去骚扰我的家人和朋友。”


据了解,警方已介入相关调查。目前外滩踩踏事故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外滩踩踏事故35人死 被疑撒钱当事人回应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