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韩正隐瞒死亡人数微博存活4小时 被称奇迹



新浪微博用户“绿袖缇香”在下午3点10分左右推出一条微博称,上海当局刻意隐瞒死亡 人数。(网络截图)


今天下午一条指下令隐瞒死亡数据的微博在网上出现,该微博称上海外 滩踩踏事故导致70多人死,3百多人伤,消息指韩正亲自下令不得透露死伤的真实消息。该微博直到记者截稿时,还依然未删。有人在该微博跟贴称,这条微博能生存到现在,本身就是奇迹


新浪微博用户“绿袖缇香”在下午3点10分左右推出一条微博:“上海当局刻意隐瞒死亡人数,据来自上海相关人士刚刚发来的消息,外滩踩踏事件死伤人数为死七十余人,伤三百余人,但事件发生后,上海当局非常恐慌,韩正亲自下令,不得透露死伤人数的真实消息,其后又亲自定下死亡三十五人,并非特大事故的宣传基调。”


对这条微博消息引发网上热议。有民众表示,在一个新闻和言论不的极权国家,官方永远不可能让公众获得知情权。所以只信民谣,不信官谣。其中在新浪微博有18万粉丝的“隆裕太后”要求说:“今天报告说死了36人,还有不少人未脱离生命危险,真相,真相!公众需要真相!”


也有一些人说“韩大人要倒楣了”、“韩正!该你下台了!”网上有人公开呼吁上海共领导下台谢罪!


这条微博一直存活到晚上7点10分左右,大约4小时。面对不同的声音,有人称这条微博能生存到现在,本身就是奇迹!


北京的网民“小强重生”表示,无论上海外滩惨案是不幸偶然事件,还是人为制造,结果都将会造成上海政坛的大震动,韩正将难辞其咎。接下来,从上海和中的官方新闻中将会看到迹象。


记者致电黄埔区中心医院查询时,值班接线员说自己不清楚没办法回答,让记者拨打33766757。但该电话一直占线。


记者拨打第一人民医院电话询问,急症科的值班女医生说他们没有名单,不知道有多少伤员,让记者找,记者追问家属找失踪亲人怎么找,对方拒绝回答任何消息,你去问警察就挂了。记者拨打瑞金医院查询,对方让打110,说他们有完整名单。数次联络长征医院电话一直不通。


报导,外滩踩踏踩踏最小遇难者为12岁男童毛勇捷。报导称昨晚毛勇捷与母亲在外滩观景,母子被年轻人冲散,小孩受踩踏,送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家属恳求见小孩最后一面,也没被允许。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穹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韩正隐瞒死亡人数微博存活4小时 被称奇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