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CNN:恶劣环境中 香港学生选择坚持下去


行动仍然是各大媒体集中报道的内容,雨伞革命发展至今,真普选的诉求尚未得到真正的回应。这场运动将如何落幕?学生在恶劣的环境中,依然选择 坚持下去。


据CNN报导,一名参加集会的18岁高中生表示,她对抗议活动的前景怀抱希望。她说:“大家都很平和。这场运动真的有助香港。”她从上周五开始参与 学生运动,在集会区已度过三夜。


在抗议现场的一名念社会科学 的19岁大学生周日被催泪瓦斯袭击,随即发烧病倒。到了周四她又重回集会现场。她说,她需要回家吃药,周四不会留在现场过夜,但周五想再回到现场。她说,在当前的局势下,缺课并不算什么大问题


21岁的布莱恩(Brian Lam)参加抗议活动五天了。在天气又湿又热的情况下,他仍愿意坚持下去,他说:“我们需要长期奋战”,“为而战”。他认为,抗议持续的时间取决于香港的态度,但政府可能不会很快就改变立场。


有专家认为,回应占中诉求的真正决定权是在政府手上,即使与港府对话无法解决根本问题。


责任编辑: 刘良鑫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CNN:恶劣环境中 香港学生选择坚持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