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力挺香港占中 北京惊现〝中环见〞


点此看大图片〝和平〞之际,北京街头惊见黑底白字的〝中环见〞贴纸。(

香港〝〞之际,北京街头惊见黑底白字的〝中环见〞贴纸,引起外界的注意。


中央社报导,这一〝中环见〞贴纸,被张贴在北京东四十条桥周边一座大厦前的广告灯箱上,贴纸上只有白底黑字的〝中环见〞3个字,张贴时间不明,一旁也没有留下任何文字。


据了解,除上述地点外,这一贴纸还张贴在北京其他地方,但目前无法得知具体位置。


报导说,由于香港〝占中〞行动持续进行中,这一贴纸在当局眼中显得十分敏感,已引起中共公安的注意。


声援香港争真普选 陆民众接连遭当局抓捕


香港市民占领中环争取真普选行动,得到大陆民众的关注与声援。然而,大陆的一些维权 人因为参与 声援香港,在网上转发一些关于香港的图片 、文字而被当局拘留、〝喝茶〞。


10月1日,大陆维权诗人 因为声援香港占中,被当局抄家、关押。王藏的妻子王丽向《》记者证实此事。


30日早上,深圳范标文发消息称,凌晨曾接到电话,深圳的维权人士汪龙因为转发香港活动进展的帖子,被当局以〝寻釁滋事〞的名义拘留。


另据消息称,湖北公民2日在北京南站公开举牌声援香港占中,目前已经被带走。


据统计,大陆已有包括公民韩颖、刘惠珍、李冬梅等十多人,都是因为声援香港占中被抓。


(责任编辑:唐睿)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力挺香港占中 北京惊现〝中环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