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旺角再暴冲突 记者遭袭击流血





港台电视部记者(右一)被打至眼部流血。(翻摄独立媒体网脸书)


香港旺角集会现场,今(4)日中午再暴发零星冲突。(翻摄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



旺角集会现场,经过昨(4)日黑衣口罩挑衅冲突后,今(4)日中午再暴发零星冲突,在弥敦道亚皆老街交界有几名男子不停指着集会人士大骂、挑衅,警方在双方中间摆路障,过程中,港台电视部记者被打至眼部流血,警方带走一名男子。


香港《》报导,目击者说,在旺角地铁站出口,香港电台电视部记者麦嘉纬,遭群众动手打伤眼角,造成眼镜损坏、眼角流血受伤。现场立刻有人大叫保护学生、保护记者,但集会区附近警员人数十分少,稍晚才有警员获报带走涉嫌打人的男子。


今日凌晨的冲突中,也有香港电台记者在金钟政总的现场采访时,疑是遭到警棍打中腰部受伤。


港台发言人表示,谴责一切暴力行为,并表示本台记者当时是进行正常的采访工作,不应被暴力对待。


(责任编辑:许宁)



港台电视部记者(右一)被打至眼部流血。(翻摄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




香港占中旺角集会现场,今(4)日中午再暴发零星冲突。(翻摄香港独立媒体网脸书)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旺角再暴冲突 记者遭袭击流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