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云南景区马匹伤人 黑车司机要价100才送医



10月4日上午,云南省丘北县普者黑景区内发生一起拉客马匹伤人事件。当时,马车上共坐有7个大人和2个小孩,其中一名孩童在马车尚未停稳时突然跳下车,被惊动的马匹咬伤右眼睑。家属在送医时,一名黑车司机开价100,“少一分不拉”,而正常的打表才40元。



据大陆媒体报导,伤人的马是车夫老王的瘦马。老王说:“马已经拉了5天的客人没有休息了,今天马还没吃饭,脾气肯定不好,小孩突然从马车上跳下来,惊到了马,其实这匹马平时很温和的。”


事发后,景区和保安赶到现场。经协调,老王赔偿幼童家属800元,家属自行负责将幼童送往医院。


老王称:“一天的收入一下子都没了,中午让马休息一下,下午接着拉客人。”


当家属在寻车时,一名黑车司机来到现场。司机说:“你家小孩的情况要送到县医院去治,我刚好有车”,家属问多少钱,司机称:“100块,少一分不拉”。他称,目前景区去往县城的路堵得厉害不能便宜。


面对砍价,司机也毫不让步:“就是因为急才不砍价,100块,少一分不拉。”


最后,孩童的家属无奈,只得上了黑车司机的车。当时距事故发生已过去20分钟。


据悉,从普者黑景区到丘北县城15公里,正常情况下打车打表价为40元,堵车情况下黑车司机一般收费60元。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via 云南景区马匹伤人 黑车司机要价100才送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