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英国首相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在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准备结束与阿富汗民兵组织塔利班之间的长期争战之际,首相卡梅伦10 月3 日突然出访阿富汗,成为与阿富汗新科总统加尼(Ashraf Ghani)展开会谈的首位世界级领袖。


卡梅伦向加尼承诺,英国将永远是阿富汗的“好朋友和有力的伙伴”。


加尼10 月29 日甫风光宣誓 就职。阿富汗总统大选盛传舞弊消息,在历经数月的僵局后,加尼才就职。卡梅伦还将会见加尼的副手,相当于阿富汗职位的阿

卜杜拉。


卡梅伦在突访阿富汗时看望了英军部队,他感谢英军士兵的家属所做出的牺牲,尤其是那些在阿富汗阵亡的士兵。


居中协调下,加尼与对手阿布杜拉签署权力分享协议,组成权力分享的联合


卡梅伦与加尼在联合记者会上说,“我们分享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建立一个更安全、更稳定和更繁荣的阿富汗”。


卡梅伦表示阿富汗还面临许多挑战。卡梅伦说, 英国将继续支持阿富汗国民军军官学院,并将每年资助阿富汗近两亿英镑, 直到2017 年,帮助维持阿富汗在卫生

和教育等公共服务部门所取得的进步。◇


责任编辑:朱涵如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英国首相卡梅伦突访阿富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