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千载云:江泽民“十一”露面,羞辱了谁?


久没露面的江泽民,在9月29日的庆“十一”音乐会和9月30日的“十一”招待会上,两次现身,引发人们热议纷纷。


在29日的庆“十一”音乐会上,江与习近平并坐于头排中央,习左江右。习近平的右边是现任常委李克强、、王岐山,江的左边是现任常委张德江、。一般网友看得明白,一口道出习江两拔人马泾渭分明,形同水火。


此次现身音乐会的还有江派曾庆红、李岚清等人,胡锦涛、温家宝反而未出席,令民众有许多揣测和解读。一般人认为江这次抓住时机,拼却老命露面,就是为了回应外界对江生病和被看管的传言。也有个别人认为江的出现,说明江胜利了,在长时间的内斗中,他战胜了胡温引起习的倚重。而明眼人则看出,胡温之所以不出现,是因为胡温安全,而江与曾庆红的露面,说明他们正身陷危机,习的反贪利剑不久就会刺向他们。近日中共政治局收到提议,将问责江泽民。江的露面是为了给其贪污腐败的马仔们打气;或者说是“被露面”,就像周永康 落马前的几次现身一样,是为了维护中共表面的团结。


在30日的“十一”招待会上,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新老常委除尉健行等8人外,其他悉数到齐,但从这些人的脸上却看不出节日气象,除温家宝一人略有笑容外,其他人则面目凝重,一脸阴郁。特别是走进招待会的一瞬间,江、胡并肩而行,如仇人相见,面容呆板,互不交流 ,各怀心思,


虽说民众对江的露面各有解读,有些解读还很深刻,但我认为人们不管如何解读,江的露面都是对世人特别是中国 人的羞辱。


对胡温的羞辱。胡温在位十年,由于江的干政和捆绑,政令出不了,在施政上无所作为,更不论改革。周永康十年高压维稳,警匪一家,欺压百姓,以至民怨沸腾,弄得胡锦涛如暴君般里外不是人。胡温29日没有出席,就是不愿和江共坐一室,再受羞辱。


对习近平的羞辱。这了营造中共表面的和谐 气氛,习和江、胡等三任首在招待会上共坐一桌。细心的人们看到,习近平对江和胡的态度明显不同。习近平向胡锦涛敬酒的时候,习笑容满面,胡也显得颇有兴致,互动明显。习近平向江敬酒时,江表情木讷,习近平把头扭向一边,目光无交集,不知是敬之畏之,还是厌之恶之。


对国人的羞辱。江位十多位,后又挟持胡温十年,二十多年间江及其官僚们巧取豪夺、贪污淫乱、卖国求荣、祸乱中华;打压自由信仰,活摘学员的器官牟利。他活着人们就不能好好的活甚至不能活。很多人都盼他早死,所以人们根本不想看到他。他恶贯满盈,生命不息,干政不止,现身招摇,污人耳目,也是对中国人民的羞辱。


责任编辑: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千载云:江泽民“十一”露面,羞辱了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