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令计划前途无恙 传重返中共政治局


点此看大图片10月1日,署名吉歌的博文分析说,近期关于令计划的不利传闻非常多,但其不仅安全无恙,后期还会重返局。(网络图片)

日前,有分析认为,中共统战部长令计划或能在后期重返中共政治局。有分析认为,这可能因为是令计划曾与中共江派的权斗中,在拿下陈良宇、周永康 立下赫然战功有关。


10月1日,署名吉歌的博文分析说,近期关于令计划的不利传闻非常多,但其不仅安全无恙,后期还会重返中共政治局。


文章 指出,令计划的问题 ,主要是其子的车祸问题和其兄长的山西腐败的问题,但两方面实际影响都不大,显然是证据严重不足。


文章说,由于令计划儿子车祸的搅局,使得江系人马获得了不少高端的席位,而李源潮、汪洋等的位置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因此已经算〝交了学费〞。因此无论怎样,不可能再以这次事件去处理令计划。


至于传闻说蒋洁敏给其儿子支付了巨额赔偿费用,文章分析,蒋洁敏已经落马很久,令计划仍安然无恙了,从侧面印证了令计划仕途稳定。


山西官场方面,遍布了中共政坛各路诸侯的人马,可以说是中共政治的缩影。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有人有能力把它们整合成一个帮。


文章认为,令计划没能入中共,主要是因为恐其因丧子仇恨而报复;加上中共十八大的人事遵循了〝长幼有序〞的原则,〝年纪太轻〞的令计划,被淡化处理放到统战部长上,也非常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次车祸的来龙去脉调查清楚后,令计划自然会重返中共政治局。


而本已有不少明显著陆迹象的周永康,重新被推入深渊,文章认为,也不排除与令计划丧子事件的后续影响造成。


文章由此推断,对外放风的消息称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徐才厚等结成〝〞之说,是完全不靠谱的阴谋论。


海外 媒体关于、令计划等被查的信息,从目前看水分确实比较重。令计划去年就言之凿凿已被双规,还包括其妻子,但后来证明是虚报。最近其亲戚王健康又重新现身,也很能说明问题。


近期央视遭到大规模调查,也有传闻和令计划有关,但央视一向是的大本营,使得这种可信度有明显降低。


令计划的频繁露面


9月30日晚,中共当局在北京举行庆祝中共建政65周年招待会,规模浩大,其中令计划也身居其中。


此前,令计划也是频频被中共媒体报导,被认为是专为辟谣而做。


6月20日,令计划参加中共〝党外人士专题调研座谈会〞,此前一天,其兄令政策被查。


7月29日,令计划出席习近平主持召开的经济座谈会,当天,中共前书记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8月25日,令计划和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一同参加中共政协十二届第七次会议,令计划就坐在王岐山左手一侧。


9月1日,令计划出席了中共会主义学院2014年 秋季开学典礼,当天,有媒体消息称周永康将被公审。


9月12日,令计划和中共政协主席一起会见出席第三届台胞社团论坛 的部份代表,并出席论坛开幕式。


《新唐人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石涛评论说,江派不断攻击令计划的种种表现,其实证明在中共权斗中,黔驴技穷的表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令计划前途无恙 传重返中共政治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