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待命载莫迪赴美 客机有手榴弹


记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专电)待命执行印度莫迪访问任务的1架波音747客机,后来获准执行商业飞航任务后,据传机上竟发现1枚遭拆解的手榴弹,让安全当局大为紧张。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停放新德里英蒂拉?甘地国际机场(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这架波音747型客机待命执行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9月下旬的访美任务。如果莫迪当时搭乘的专机“印航1号”(Air India One)出状况,就会改飞这架飞机。


报导提到,这架飞机一直到总理出访专机返航降落后,才获准执行其他商业飞行任务。


这架波音747客机后来执行德里-孟买(Mumbai)-海得拉巴(Hyderabad)-沙乌地阿拉伯吉达(Jeddah)的飞航任务。消息来源指出,它昨天清晨飞抵吉达后,当地安全机构在飞机商务舱发现1枚已被拆解的手榴弹。


吉达机场安全人员仔细检查飞机后批准飞行,它后来依原订班表飞回印度西南部卡利克特(Calicut)。印方安全人员已接手调查何以飞机上会有拆解的手榴弹。


消息来源说,“印航方面和安全当局1整个晚上试图解开谜团。除非是与安全或情报机构测试飞航安全部门警觉性的演练有关,否则这将是重大安全疏失”。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待命载莫迪赴美 客机有手榴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