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微信精粹:中国现状


中国 现状:


穿大街,走小巷,到处都有麻辣烫,啤酒肚,小平头,大金链子黄鹤楼,软中华,硬玉溪,头发越短越牛逼,光膀子,露纹身,做梦全想开大奔,穿貂皮,挤公交,四处掉毛往下飘,拿苹果,没有兜,摇摇晃晃招小偷,队,派出所,不找熟人没结果,聊微信,见网友,本人总比照片丑,计程车,头一甩,心情不好就拒载,当领导,是真好,公款消费瞎胡搞,斯巴鲁,汉兰达,机关牌照没人查,城管局,执法科,明抢暗夺骗吃喝,超级稻,有机米,骗来骗去骗自己,人托人,脸托脸,专门杀熟跑保险,拆迁 户,死命扛,开发公司雇流氓 ,选村长,拉选票,社会大哥最有尿,铁饭碗 ,有财政,房子多的都改姓,爹是官,儿是员,有权历代不愁钱,卫生局,街道办,办点B事先吃饭,教育好,收费高,带着学生把房包。


就这社会现状,CCTV还有勇气播放一个所谓〝扬正气,促和谐 〞的公益广告。广告中,拿红包给医生,医生说:〝请别侮辱我!〞拿红包给法官,法官说:〝请别藐视我!〞拿红包给老师,老师说:〝请别伤害我!〞拿红包给,警察说:〝请你尊重我!〞看完广告我默默地对电视说:〝请别忽悠我〞。


人到中国旅游,用20万美元换134万人民币,100万买一单身公寓,34万吃喝玩乐一年。第二年要回去了,房子涨了卖了200万,人民币兑美元升值到1:5,200万人民币换回40万美元。美国人白玩中国一年还倒挣20万美元,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统计局也很高兴,因为GDP增长了!


有人五年前,买了一套40万房子给二奶住。每个月给二奶3000块钱。今年跟二奶分手了,把房子卖了。卖得120万算下来白玩了二奶6年多,最后还赚了60万。感谢人民感谢。感谢房地商。原来包二奶也是一种投资。后来被老婆知道了,老婆一个巴掌甩过来,为什么你只包一个?


美国说:我经济疲软了。人民B说:我挺你;说:我金融危机了。人民B说:我是你的后盾;说:我过不下去了。人民B说:我钱包就是你钱包;西南大旱灾民说:我们缺乏粮食饮水。人民B说:咬紧牙关生产自救 ,人定胜天。贫困失学孩子说:我想上学。人民B说:哎呀我在非洲 ,赶不回来啊!


油–用不起,路–走不起,学–上不起,病–看不起,房–买不起,墓–死不起,菜–吃不起,债–还不起,状–告不起,官–惹不起,娃–养不起,爱–伤不起,良心–对不起,跌倒的老人–扶不起,我们竟然还活着–了不起。


1.:请听题,世界上毕业生犯罪率最高的学校是哪一所?


范伟:职业技术学校

高秀敏:错! 中、央、党、校。


2、赵本山:请听题,中国当官要精通哪四种语言?


范伟:英语、法语、俄语和日语。

高秀敏:错!假话、空话、大话和套话。


3、赵本山:请听题,什么东西要藏起来暗地里用,用完之后再暗地里交给别人?


范伟:照相底片。

高秀敏:错,是潜规则。


4、赵本山:听题,边做假药广告、边说假药效果、边痛斥假药危害的是什么?


范伟:江湖骗子。

高秀敏:错,是CCTV。


5、赵本山:请听题,你只有10平米的房屋,邻居从0平米换到100平米,你的居住面积有没有增加?


范伟:没有。

高秀敏:错,你在平均住房面积里被增加了45平米。


6、赵本山:请听题,一个永远要你对她负责而她却不对你负责的是谁?


范伟:二奶。

高秀敏:错!是银行。


7、赵本山:请听题,从小就听说有,但你现在一直没有见过的是什么?


范伟:鬼。

高秀敏:错!是社会。


8、赵本山:请听题,外面看着豪华、干净 ,实则是宽衣解带、藏污纳垢的地方,这是哪里?


范伟:公厕。

高秀敏:错!是演艺圈。


9、赵本山:请听题,刚被人打了一棒,马上潜入水中,过一会在不远处穿着马甲又探出头来的是什么?


范伟:乌龟。

高秀敏:错!是免职官员。


10、赵本山:请听题,〝中国城市环境污染不是由汽车造成的,而是由自行车造成的。自行车的污染比汽车更大〞。这句话谁说的?


范伟:精神病人。

高秀敏:错!是中国专家。


11、赵本山:请听题,有一个人经常要代表你说话,但你从来没有见过面,为什么?


范伟:是私生子他亲爹。

高秀敏:错!是,不认识你也要代表你。


(老枪整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微信精粹:中国现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