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辽宁铁岭涉警命案 一警俩女死于一室



9月17日,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发生一起涉警命案,1名当地警员和2名妇女死亡 。死者孙海燕女儿称,母亲太阳穴有枪伤,孙喜凤也被打在头上。(网络图片



9月17日,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发生一起涉警命案,1名当地警员和2名妇女死亡。死者孙海燕女儿称,母亲太阳穴有枪伤,孙喜凤也被打在头上。



据《》报导,18日下午5时许,西丰县官方通报,17日上午10时21分,在西丰镇农垦家属楼3楼发生一起杀人案。初步了解,331室房主黄鹏涛(男,52岁,系西丰县警员)与两名妇女死在室内。


18日下午3时,死者孙海燕的女儿在西丰县殡仪馆见到了母亲和孙喜凤的尸体,“我母亲太阳穴有枪伤,孙喜凤也被打在脑袋瓜上。”死者女儿对媒体表示。




9月17日,辽宁省铁岭市西丰县发生一起涉警命案,1名当地警员和2名妇女死亡。死者孙海燕女儿称,母亲太阳穴有枪伤,孙喜凤也被打在头上。(网络图片)

据死亡妇女所居住的村子里的一名知情人说,2名女性死者,分别为孙海燕,55岁,孙喜凤,47岁,系西丰县明德满族乡横街村翠文屯人。死亡的警员名叫“黄二鹏”(音)。死亡女子的家属称,事发时2名女子正向该警员催还借款。


另据了解,同去索债的还有几名村民,目前正在配合调查。


目前警方对事发经过及原因未作出回应。


涉警命案引发关注,网民纷纷对警员枪杀平民表示愤慨。有民众表示,警员配枪是打击罪犯的,却用来杀害平民百姓,所谓民警,应该去民字加匪字。


也有网民表示,公、检、法、司应该大力整顿了,比黑社会都黑。素质不到就配枪必然给老百姓带来灾难,中国 素质太差。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via 辽宁铁岭涉警命案 一警俩女死于一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