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如何通过留学获得移民澳洲的机会(图)


2014/09/17/20140917010621548.jpg


如果要将留学移民就业结合起来,推荐学校课程的话,不仅要对学校的课程有充分的了解,同时对的移民政策就业形势也要有详细的认识。移民政策与申请留学有完全不同甚至更复杂的流程,该体系涉及到专业、配额、加分项目等,主要是澳洲就业市场的需求决定的。要点有:


1、看你所选的专业是否在澳洲移民清单SOL上。


Skilled Occupation Lists简称SOL是规划澳洲移民的指南。要学会看懂这个清单具体职业与哪个专业相关,又有哪个大学开设这个课程,评估机构有何具体要求。不过这还不够,就算你的职业在移民清单里,还要看配额多不多,竞争的人多不多,竞争越激烈的职业,越是需要拿很高的分数才能获得通过。澳洲采用的是Skill select优选计划,也就是说你移民打分越高,越容易拿到邀请申请永久居留简称PR。同时每个职业的最低的配额不会少于每年1000名,政府每月两次定期发送邀请函,每次不低于1000人。


2、技术移民靠打分获得移民的门票,分数越高越能早一步拿到政府的移民邀请。


澳洲的技术移民采用人才优选政策(Skill select),也就是说你的综合实力达到一定的要求,在移民局EOI系统 上提交你要移民的申请,并且分数越高,递交越早,越能早日获得政府邀请。技术移民申请能否成功取决于你在绩分测试(Points Test)中的得分,绩分测试是根据你在各个单项中得分来累计的,你在澳洲留学并不保证你能获得澳洲移民,但有些其他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大幅提高你的绩分,也就是提高了移民的几率。


3、达到多少分才可以技术移民。


目前申请人只要各项加分达到60分,就可以递交EOI。如果拿到EOI邀请,技术移民就基本上成功了。


来源: 鑫泉留学



本文标签:,






via 如何通过留学获得移民澳洲的机会(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