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ISIL追杀基督徒 斩下头颅挂十字架

ISIL前日攻陷伊拉克最大基督教城镇克拉克斯(Qaraqosh),北部至今约十万名基督徒被迫逃离家园。有基督教领袖忆述,部分来不及逃命的基督徒,遭武装分子残酷屠杀,被斩下头颅,尸身挂在十字架上,有小孩更被斩开两半,俨如基督徒末世来临。


伊拉克全国基督徒发言人阿拉博(Mark Arabo)表示,ISIL有系统 地将基督教小童斩首示众,形容是基督徒大屠杀:「小童遭斩首,妈妈被姦杀,爸爸则被吊死。」他又指在摩苏尔,ISIL将斩下的小童头部插在棍上,放在一个公园公开展示,是反人类的罪行。基督教社区领袖怀特亦指很多人被杀,家园被摧毁,当地基督徒已经被逼得无路可走,希望能提供协助。


ISIL武装分子佔据了不少教堂,拆下十字架及烧毁经书,并实施高压统治,向基督教徒发出最后通牒:「改信回教及付罚款,或去死。」有片段显示,一名基督教男子被迫跪下,被持枪武装分子威逼改信回教,继而将他斩首。方济各已下令一名主教赶往伊拉克,协助逃难的基督徒。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ISIL追杀基督徒 斩下头颅挂十字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