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义大利神奇双生树 樱桃树长在桑树上面(组图)


据 Odditycentral 网站 报导,义大利皮蒙特区 (Piemonte) 的格拉纳镇 (Grana) 和卡索佐镇 (Casorzo) 之间有一棵奇树,正确地说应该是两棵树,因为其中一棵长在另一棵上面。


当地居民称这棵树为“Bialbero de Casorzo”,意思是“卡索佐双生树”,系一棵樱桃树长在一棵桑树的上面。没人知道这棵樱桃树是如何从桑树上长出来的,居民认为可能是有鸟将樱桃核掉落在桑树上,樱桃树穿过桑树空的树干将根深入下面的土壤中。



真正令人感到特奇的是,这两棵树都十分巨大,这在寄生生长领域非常罕见。一棵树寄生在另一棵树上的情况以前出现过,但寄生树通常很小,成长受到抑制,而在这棵义大利奇树上,樱桃树却长得像其他正常树木一样高大。


两棵树完美结合让人印象深刻,它们的枝叶扩散到 5 公尺外的地方。此外,双生树的寿命也很长,樱桃树可能透过桑树汲取营养。尽管它们不是世界上唯一的双生树,但它们的外观可能是世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双生树。


来源: 寰宇搜奇









via 义大利神奇双生树 樱桃树长在桑树上面(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