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传贾晓烨叶迎春沈冰 关系非常混乱 三人「共侍一夫」


、前中央书记后,其与多位美女主播的风流韵事曾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大陆 媒体引述权威消息,证实央视女主播和前主播因捲入周永康 案正接受调查。二人曾是周妻同事,关系可谓相当混乱,令舆论高度关注,甚至引发三人「共侍一夫」的揣测。惟官方暂未证实相关讯息。另有消息指,中共高层 近日聚集北戴河召开秘密会议,其中将讨论周永康案定性。


大陆媒体报道称,「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消息」,叶迎春和沈冰都因捲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今年年初,曾有传言指叶迎春被调查。她本人的微博更新止于去年九月十三日。而叶在央视也久未露面,并未通过任何渠道澄清过传闻。


报道续指,同样被传捲入周案的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李小萌和劳春燕等三人,目前工作正常。而李小萌本人则在微博发声,间接否认欧阳夏丹和她本人被查,并称相关谣言「交给时间解决」。


资料显示,叶迎春一九九六年起担任央视《军事报道》主持人,九八年起主持面向全球华人《中国新闻 》,曾多次担纲重大新闻事件的直播。包括香港、澳门回归、美国「9.11」恐袭事件、北京成功申办○八年奥运会等。在央视海外 观众调查中,叶迎春曾连续两年名列女主播知名度第一名。


涉周案被查的沈冰,○一年入央视,曾主持《对话》及《新闻会客厅》等节目,○八年北京奥运会后淡出央视。○九年出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为副厅级官员,当时周任中央政法委书记。


据悉,叶和沈已失联逾半年,大陆媒体今次亦是首次正式报道两人涉周案。早前有报道指,叶迎春是周的秘密情人,并指周被捕前两天还在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车震」。而公开的资料显示,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和叶迎春、沈冰等同时期一起任职央视,引起舆论关注,网民纷纷质疑周永康私生活关系混乱,有网民更认为,三人有可能是「共侍一夫」。


另有消息指,本月初至十五日,将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渡假区,召开北戴河会议,重点讨论打老虎(反腐)和保增长(经济成长),周永康案也将在会上定性。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传贾晓烨叶迎春沈冰 关系非常混乱 三人「共侍一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