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星期六

惧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 山东警察逐户恐吓

近几日,山东省莒南县“办公室”、大队及各派出所连日出动,挨家挨户恐吓当地居民。原因是当地有600余名居民签名呼吁释放两位被当局非法抓捕的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2014年 1月16日上午,山东莒南县洙边镇法轮功 学员刘丽、王喜霞去江苏赣榆县发放法轮功资料时,被当地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连云港新浦区云台乡西山村看守所。


赣榆县法院先后两次对刘丽、王喜霞非法庭审,第二次是7月15日,辩护为两位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赣榆县法院并没有当庭宣判。


与此同时,刘丽、王喜霞家乡山东省莒南县的民众,发起了呼吁释放这两位法轮功学员的签名活动,到7月31日为止,当地已有677名乡亲签名。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及各派出所警察连日出动,挨家挨户恐吓当地签名的居民。


2014年8月1日晚上7点,莒南县、“610办公室”、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相沟乡派出所、三义社区书记张定农等,闯入三义口法轮功学员刘怀凤家,企图绑架她,因当时她家中人多,警察未敢实施绑架。当晚9点,这伙人又闯进三义口社区张家大路村法轮功学员刘霞(刘怀凤的大姐)的家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功书籍并把刘霞绑架到莒南县拘留所迫害。之后警察又多次到刘怀凤家进行骚扰。


8月3日,这伙人又开车去了十字路镇赵家合子村,挨门逐户进行骚扰、追问是谁签了名,又是谁让签的。之后又去了东风村、东莲汪崖村、西莲汪崖村,对村民进行骚扰、恐吓,调查签名一事,同时还把西莲汪崖村的法轮功学员孔令红绑架到莒南县拘留所迫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惧民众签名声援法轮功 山东警察逐户恐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