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陕西洛川城管局长强奸女下属被抓

8月5日,洛川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杨峰因涉嫌强奸女下属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8月6日被免职。

大陆 媒体报导, 8月4日晚上11时许,党某以工作为由,把一未婚女下属从家中叫出,开车拉到洛川苹果现代产业园区附近的偏僻路上,在车上强奸了该下属。


8月6日下午,因涉嫌犯罪的党杨峰被免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党杨峰今年3月24日才上任洛川县城市管理局局长,此前为洛川县土基镇党委书记。


作为部门的一把手,竟然对自己的下属做出这样的事,洛川县局一位工作人员对此表示非常愤慨。看到此消息,上千网民发表评论,有评论称:“又是城管!”,“他是标准的党员干部,除了害老百姓,贪污,不知还会干啥”。


》报导,5月23日,甘肃省华池县环保局长陶某携女下属到陕西“出差”,与物价局局长一道,在入住的酒店将女下属灌醉强奸,该女子原定两天后办婚礼。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大陆道德沦丧,上级官员强奸女下属,与女下属通奸等败坏伦理道德的事屡见报导。民众表示,这就是中共官场现状的冰山一角,道德败坏,烂到根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via 陕西洛川城管局长强奸女下属被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