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美官暗访 深圳罗湖商业城急藏假货

点此看大图片美官暗访,罗湖城急藏假货,但仍有不少外籍人士到罗湖商业城扫A货,有店员上前兜售。(网路图片)

以冒牌出名的深圳罗湖商业城再被关注,日前美方派人暗访商业城内售假情况。但商业城提早向商户发出紧急通知,以应对美官员。


》报导,金罗湖商业城物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何胜安证实,日前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的口头通知, 称美国的一个代表团人员会在6日暗访大芬村和罗湖商业城。因此发出该通知。他指市场监管局方面称对该代表团的人员不能干预,只可以让商户做好 准备,让他们不能拉客。


据报,罗湖商业城发出的紧急通知,称美国众议院知识产权代表团会来参观,要求各商户务须所谓的〝守法经营〞,而通知还具体说明了商户应对检查的方法,〝除市场监管局下发的著名品牌保护目录 上所列的产品外,其他国际品牌特别是美国品牌(如Ray-Ban、Jeep等)的箱包、衣服、眼镜、电子产品等均不得上架〞。


而为避免美方暗访,商业城内的店铺许多闭门停业,有些店铺还用报纸将店面招牌遮挡,而顾客亦少了许多,整个商业城都变得冷清。不过仍有旅行团带外籍游客前来购物,有店铺人员手持A货照片清单上前兜售,有外籍人士进入店铺后买了冒牌的劳力士等商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美官暗访 深圳罗湖商业城急藏假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