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陈思敏:美国会5379号法案震慑中共官员

现在态势越来越明显,群体、活摘器官的罪行,始终被国际社会密切注视着,并持续进行与此相关的议案制定。尤其在中共“维稳沙皇”公告后,随即推出281号决议案、5379号法案,就是化关注为行动的又一证明。


北京7月29日公告案后,美国30日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完成了201名议员共同签署的281号决议案最后审议,要求中共停止强摘器官。紧接3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正式提出第5379号法案,订定了更细节更具体的制裁方式,要求制裁迫害法轮功 的中共官员。


众所周知,美国一向是中共裸官外逃的首选地,然而5379号法案简单说,就是不给凡是参与 迫害的中共贪官裸官美国签证,且拒签范围扩大到这些人的家属,同时配套包括冻结财产等经济制裁,可说是彻底打断中共人权恶棍与其家属藏匿美国的非分之想。


值得一提的是,有别以往其他国家同性质法案,美国5379号法案,是以非常大的篇幅讲述中共对法轮功 的迫害,同时更清楚更明确指出,法轮功修炼者是中共人权迫害的最大受害群体,并要求立即废除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而下令成立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


美国5379号法案受到国际媒体广泛报导,其中尤以要为这些中共迫害官员建立罪犯名册最受中国 民众热议。这对追随江泽民迫害的所有人员而言,不啻是一记效力十足的严重打击。


关于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涉嫌犯罪名单,来自”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资料显示,自2004年12月9日首次公开发布,截至2014年 7月10日,共发布七批名单,被立案追查取证的责任单位与责任人总计:610系统 3,532人,政法委系统4,147人,除此,其他中共各级党委及公、检、法、司、监狱、等系统,有12,670个责任单位和32,394个责任人。


另据“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博士表示,于2005年启动,分布于110多个国家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其中之一的功能就是追踪收集这些涉嫌迫害法轮功主要罪犯在海外 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目前,这些名单也都已经提交给美国政府和世界相关组织。


迄今,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以及罗干、周永康 、刘京、薄熙来等50多名中共高官,他们在美、澳、欧、非、亚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被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进行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


因为前党魁江泽民以国家机器系统性的迫害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以当今世上践踏人权最严重的政府,中共不是之一,而是第一。


美国会提出5379法案,表明了美国对中共人权迫害的态度。同时美国5379法案一旦通过,以及国际社会也将跟进,显示国际社会将在全球更大范围内制裁这些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凶手。


无可讳言的,在国际社会这场针对中共人权迫害者采取的最新行动,美国仍是居于领先地位。不过美国议员在今年“5.13世界法轮大法日”集会上也发出肺腑之言:这都是通过所有法轮功学员非常了不起的努力!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美国会5379号法案震慑中共官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