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大陆百度游戏总经理被警方带走

中国 大陆 搜寻网站 百度旗下的百度游戏总经理廖俊,今天因涉嫌收取回扣,遭到警方带走,正在接受调查。百度的官方微博证实此事,表示廖俊已经因违反公司职业道德纪律被解雇。

早先有传闻称,百度游戏总经理廖俊经百度内部举报 已被相关部门带走协助调查,廖俊被带走的原因主要是利用职权涉及不正当交易。



其被内部举报的原因很可能涉及“收取回扣”,将百度游戏作为赚钱平台。传闻指控廖俊在任职百度游戏之外,还自己有公司做游戏开发。


也有消息人士透露,百度游戏依靠百度平台流水很大,但是利润率非常低,同样的页游产品,过亿流水利润率低的惊人。


据报导,廖俊去年初加入百度游戏,向百度副总裁王湛汇报,当初廖俊从趣游离职时,将几款页游产品带到百度,这几款产品也曾为百度短暂带来数千万的流水,今年初,一度传出了他离职的消息。


此前百度游戏也出现过类似问题 ,在去年,百度游戏曾有负责流量购买的相关人员因经济问题被带走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林诗远)









via 大陆百度游戏总经理被警方带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