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比利时大纪元携手Second Home国际房展

2014年01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麦蕾比利时报导)在中国 大陆 变幻”、热钱加剧狂逃, 大纪元是全球坚持讲真话 的最大这个大时代背景下,众多商家和企业“豁然顿悟”,认识到大纪元才是接触大陆投资、博得华人信任、获得独特商业价值的最佳中文 平台。




作为唯一的中文媒体合作伙伴,比利时大纪元将会于2014年2月21日到23日,跟“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览会”合作,在比利时的根特召开“春季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览”, 届时预计会吸引上千上万的潜在买家。


作为唯一的中文媒体合作伙伴,比利时大纪元将会于2014年2月21日到23日,跟“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览会”合作,在比利时的根特召开“春季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览”, 届时预计会吸引上千上万的潜在买家。


欧洲国际房产展 华人进行“团购”


Second Home 国际房产展已经有10年的历史 ,每年举行五次,展出的商家除了欧洲大陆的西班牙、、德国、葡萄牙、土耳其等国家,还有来自和亚洲的展商。Second Home展览会的主要目的是吸引投资,当然也有买家为了休闲或其它目的购买。2013年9月份在布鲁塞尔的展会上,展会吸引了100多个参展商前来参展,购房者中不乏华人的身影。 于其他客人不同的是,华人客户往往“深藏不露”,身怀巨资而不显山露水,而且有的华人除了为自己购买,更是受国内朋友所托进行团购,来“打前站”、“看风头”, 寻找投资良机而来的。




2013年“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览会”在布鲁塞尔展出(方海冬/大纪元)

有华人在寻找在欧洲购买酒庄的机会,中国人投资酒庄,一方面因为酒庄是有形的地产投资,另外是享受“葡萄美酒夜光杯” 的“贵族”生活方式,当然这更是中国商人逃避风波和经济泡沫的资产转移手段。最富有盛名的法国波尔多地区共拥有8,000多个大大小小的酒庄,是中国富豪争先恐后抢占的酒庄圣地,比如通灵珠宝CEO沈东军收购了乐朗酒庄,艺人购买了Chateau Monlot 酒庄。




2013年“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览会”在布鲁塞尔展出(方海冬/大纪元)

有人华人受朋友所托,想收购法国的古堡。法国的古堡不仅是欧洲建筑艺术的瑰宝,更是一部法国和欧洲的历史。目前大部份古堡仍属于私人(王室或贵族后代)名下。由于经济危机,现在华人有机会投资这些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成为城堡的新主人。


“黄金签证”永久居留 欧洲大陆只待君来


欧洲大陆安全的投资环境,稳定的政治气候,优秀的教育环境、宜人的气候、清爽的空气、健康的饮食,无不对中国买家有巨大的吸引力。原本保守矜持、不接待移民的欧洲,现在打开怀抱,推出永久居留的“黄金签证”,只待中国豪客“携款而来”。国际顶级房地产投资管理及服务公司仲量联行表示,自从“黄金签证”推出后,中国买家对欧洲国家,尤其是葡萄牙和西班牙等国家的市场谘询案例大幅增加。


“黄金签证”在各国的条件不同,在欧洲塞浦路斯,申请人只要购买3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就可一步到位获得永久居留权。希腊更是只要交纳25万欧元购买房产即可,而且还可以由两个人共同出资。从2012年9月,葡萄牙规定,只要投资人在当地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2个月便可取得居留签证。一年过去了,在葡萄牙申请黄金签证的申请者中,华人占据了绝对多数的75%。 2013年9月西班牙在左右犹豫几年之后终于下了决心,推出了跟葡萄牙类似的50万欧元的黄金签证,也打算在即将到来的华人投资市场分一杯羹。


黄金签证指的是购买房地产之后,即可以得到一张在欧洲畅通无阻的“通行证”,5年之后可以申请加入所在国,成为该国国民。


大纪元最“信得过” 中国市场最佳平台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大纪元》秉承天意人愿,2000年应运而生,逆境创业,真实报导,提到大纪元,就会想到这是一个说真话的媒体,是商家和华人读者最“信得过”的中文平台。要了解国内政局的巨商政客,寻找百姓,海外 强大购买力的主流民众,这都是大纪元的忠实读者,更是商家的主要客户。


跟大纪元合作,不仅仅是道义支持和商业投资,还会得到护佑和福报。比如香港金宜物业执行董事Billy Wong (黄修贤), 在大纪元合作后,在逆市中创造奇迹 ,近二个月中,在一片淡静的楼市买卖下,连续卖出九栋造价高达千万的村屋,更由一个村屋代理 提升为国际的代理商,甚至大陆豪客组团抢购,还获得独家代理。


在2月21号“Second Home 国际房展”将拉开帷幕后,比利时大纪元除了跟主办方进行商业合作和宣传,将会届时举行座谈会,向房地产商讲述大陆的内外环境、华人投资潮流,如何在国际形式下理解中国的海外投资,如何跟中国客户打交道,如何在大纪元平台上把自己推向中国市场等等。比利时大纪元,既是华人读者的朋友,帮助其安全平稳投资,又是商家的伙伴,帮助他们找到华人投资。


比利时大纪元和Second Home 国际房产展主办方,欢迎全球对欧洲大陆房产投资感兴趣的朋友,来参加2月21号到23号在根特的“Second Home国际房产展”,如果您打电话或者发邮件前来报名,就可以免费入场。

报名请联系比利时大纪元市场部负责人萧女士

电话 0032 487306581

邮件地址europegoldenvisa@gmail.com


责任编辑 萧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比利时大纪元携手Second Home国际房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