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南韩防长:防范北韩两面战术

防部长金宽镇今天召开国防部干部早餐恳谈会时表示,北韩有可能采取“和战两面战术”,南韩应随时做好 因应准备。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北韩领导人1日在新年演讲中呼吁改善南北韩关系。金宽镇对此作出上述回应。


南韩国防部发言人金(王民)奭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依北韩以往做法,北韩一旦在国内局势或对外关系上陷入困境,就会透过各种方法改善内部问题 ,此时往往会对外采取柔和政策,进而向南韩提议进行对话,并促成南北韩对话。


金(王民)奭强调,即使北韩藉对话争取时间,但如果北韩内部仍未能解决问题,北韩就会展开挑衅。南韩将针对北韩的和战两面战术,继续维持军事应对态势。


金正恩在新年元旦透过北韩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呼吁南北韩停止互相诽谤和诋毁,积极营造有利于改善南北韩关系的环境。金正恩还表示,北韩将继续努力改善南北韩关系,并敦促南韩也应积极推动南北韩关系的改善。



本文标签:, ,






via 南韩防长:防范北韩两面战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