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马三家劳教所受害人要求国家赔偿及公审


曾在辽宁沈阳马三家被非法劳教的13位,1月2日公开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对他们给予国家赔偿。(图片 来源:天网)


曾在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劳教的13位访民,1月2日公开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对他们给予国家赔偿。(图片来源:六四 天网)


迫于国内外压力,中共近日全面废止劳教制度。但是曾在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劳教的13位访民,1月2日公开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对他们给予国家赔偿。一同在马三家遭受非法劳教的学员还要求对参与 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杀人凶手进行公审。


1月2日,因为上访 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关押在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辽宁刘华、郝威等13名访民,在大陆 民间网站 上公开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给予国家赔偿。


对于为什么要申请国家赔偿,刘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劳教本身就是法律 外的毒瘤,本身就是违法的,我们没有违法,只是上访,维权 ,实实在在的按照国家的法律、行使权利,但是却被非法劳教,这是的错误,你就得赔偿。〞




曾在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劳教的13位访民,1月2日公开发表声明,要求中共当局对他们给予国家赔偿。(图片来源:六四天网)




刘华夫妻因反对村官贪腐上访13年,一共被劳教了7年。她说:〝我们不说,世人谁都不知道我们的苦难。劳教废了,说明我们一点错误也没有,所以国家就要对我们赔偿。你政府就得买单,必须要给我们一个说法,回复我们的名誉。〞


据海体2013年报导,中国 大约有20万被劳教人员,其中以法轮功学员为主。


曾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3年,遭受到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戴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许许多多的法轮功学员,像我在学法、炼功中受益,中共迫害法轮功 ,给法轮功定性后,我们本着让政府了解真相的目的去上访,在旅馆住着就被抓回了当地,判了三年劳教。〞


〝你判一个人的罪,必须是触犯了哪一条,或者是有犯罪行为。但是我们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地方触犯法律,就被劳教了。而且在劳教所了,从身体上到精神上都受到了非常大的摧残,例如,每天洗脑、各种体罚、电棍、酷刑我都遭受过。所以说他们提出的赔偿,我是非常同意的,他们的确应该对无辜遭受迫害的人给予补偿。〞


但是戴静表示,由于中共还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活摘器官卖钱等罪恶,这是中共无法赔偿的。


〝很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贩卖,这个他们是赔偿不了的,这个是天理不容的事情。是犯了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大罪,这是要去偿还的,谁犯了这个罪,谁就得偿还,将来是要受到审判的。〞


海外 《正见网》报导,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个人妒嫉打压法轮功之后,中国大陆约有336万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残酷镇压中失去生命。


戴静认为,〝中共只是一个幌子,是因为现在中共处于国际的压力,都在谴责中共的罪行,他们现在的只是把这种迫害由明目张胆的转入地下了,现在活摘器官的事情还在继续着,虽然劳教制度取消了,更隐晦的邪恶还在继续。把法轮功学员转到监狱进行更惨烈的迫害。〞


海外网站 《明慧网》报导,目前在中国大陆每天仍然还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众多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失踪。


中共的劳教制度始于1957年 ,中共公安机关无须经法院审讯定罪就可将疑犯投入劳教场所,限制人身、强迫劳动和思想教育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马三家劳教所受害人要求国家赔偿及公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