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湖南岳阳强征土地打伤四母女

信息员兴文报道)2014年1月3日,湖南岳阳市云溪乡、东风村、麦院堤组的卢湘梅的小女儿跟本网信息员说(电话:18273027896),她家的土地被当地强征,但是在征地款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当地政府就动手用机械挖土,并打伤她家母女四人。


卢湘梅说,2013年12月24号晚上8时许,当地政府纠集了近20名社会青年,乘坐几辆车,来到老太太的地里开始用机械挖土,卢湘梅要和他们理论征地款的事,这些人说岂有此理,另一伙人便从车里跳了下来一把推翻卢湘梅,拳打脚踢下狠手往死里打,她二姐见状跑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却被猛的打倒在地,用脚在其头部乱踢,她见状赶上前去保护姐姐和母亲,也被猛击头部倒地,她大姐的年龄最大,有50多岁,看到自己的老母和妹妹们打成这样,哭喊着跑上前去用自己的身子护住老母亲和妹妹们,这些恶人竟用脚猛踢其头部和腰部,并将其提起重重摔在地上。


经过医院检查,她妈卢湘梅和她二姐、她面部肿大,脑震荡,并伴有颅内出血,她大姐面部肿大,腰椎骨断裂 ,有瘫痪的可能。来源:维权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湖南岳阳强征土地打伤四母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