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港媒:1月份会查“更大老虎”

近日,周永康被捕、被双规疯传之际,中共媒喉舌也不断放风“打虎无禁区”、没有“刑不上大夫”等,为打“更大老虎”做宣传。12月31日,素有“第二央视”之称的称,元旦之前可以看到真正地打虎,打的老虎也可能越来越大。


李东生落马 想像空间很大


时事评论人士何亮亮在12月31日的凤凰卫视《时事开讲》上称,这一年里,据媒体的统计,已有18名中共省部级被查,特别是最近,有两位正部级的高官被查处特别引起人们强烈地关注,一个是公安部的副部长李东生,一个就是四川省的政协主席李崇禧。


就李东生而言,他是个异数。他不是警察出身,一般中国 警察,特别现在警察很多都是公安大学,警官大学毕业的,然后从基层做起,做刑警什么的,然后一步一步的升上来。但他是媒体人出身的,而且在央视工作了20多年,科班的新闻专业毕业生,可以说是一个资深的媒体人。


同时,作为一个公安部的副部长他也违法,那么这个可以想像的空间就很大了。当然现在也有一些报导,但是肯定的就是他已经被免职了,本来被查处还不一定是免职。但是如果刚刚开始调查不久就免除了职务,那就说明这个问题 肯定是很严重了,这就是李东生案。


何亮亮还称,李东生是公安部的,公安部是政法系统 的,政法系统有多个部门,但是其中公安部管着全国的治安,所以涉及到这个系统。大陆 的网络上也有这么说的,就是公安部的高官可能还有若干人会受到查处。


何亮亮:打的老虎可能越来越大


何亮亮称,李崇禧是四川省的政协主席,也是一个正部级。李崇禧和李东生这两位李姓的高官的落马引起的反响很大。


因为四川出现了多名的腐败的官员,包括李春城,原来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和李崇禧都曾做过高官的秘书,那么这又涉及到他们所服务的这个高官的背景。


据资料显示,李春城和李崇禧都曾是周永康秘书。


何亮亮称,到现在已有近20名的高官受到查处了,特别是四川省政协主席,公安部的副部长,这两个高官的下能涉及到一些更大的案子、一些更高级的官员。


他称,未来 三个星期之内,在中纪委的第三次全体会议,相信会有比较重要的内容,很可能涉及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官员,可能还不是个人,可能这种集团式的这贪污腐败的案件可能要公之于众。元旦之前可以看到真正地打虎,不仅是越来越大,不仅是在深入,而且打的老虎也可能是越来越大。


百度惊现“立即逮捕法办罗干、曾庆红、江泽民”


近日,中共通过非官方渠道不断释放周永康已被捕的消息,在周永康的三大系统的高级马仔李东生、李崇禧、李春城、等纷纷落马之际,媒体普遍认为,周永康的落马已是“板上钉钉”,中共喉舌还不断放风。被外界认为,当局是为拿下更大级别的江派大佬们做足法律 文件上的铺垫。


12月25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头条转发了中央印发的《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称, “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而此前的一天,新华网利用外媒的报导称,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轰然倒台;至此,一场从去年12月初即开演,步步引向深入、环环相扣的“打大老虎”大戏,已行进到关键时刻 ,也将直接牵动时局稳定。


12月23日,中共喉舌人民网发表题为“反腐没有禁区和特权”称,反腐没有禁区,没有“刑不上大夫”。


据不完全统计,12月22日、26日、28日、29日,中国大陆最大搜索 引擎百度突然解禁有关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因迫害法轮功 而犯有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及这些元凶被海外 起诉的相关信息。


同时,《》的 “立即逮捕法办罗干、曾庆红、江泽民”,中纪委网站 发文提枪决刘青山引外界遐想”,港媒:‘中央会有重大宣布’”,“江泽民瓦解 政法委现恐慌自杀”等文章 惊现百度。当局释放信号明显。


周案涉及江派三大元老


2014年1月1日,据港媒《东方日报》的消息,12月5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被捕,并被秘密关押。


此前大纪元获悉,周永康已被捕,周永康案还涉及中共江派三大元老: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中纪委已成立专案组,对周永康案波及的关键人物: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已启动秘密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港媒:1月份会查“更大老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