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组图:2014新年首日各地庆祝活动荟萃

2014年01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邵林综合报导)2014悄悄的走到我们身边,全球各地民众以不同方式庆祝她的到来。




加州,玫瑰公主Jamie Kwong、Sarah Hansen、Katie Lipp、玫瑰皇后Ana Acosta, 和玫瑰公主Elyssia Widjaja、Elizabeth Woolf以及Kayla Johnson-Granberry,参加了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车游行”。(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施特劳斯的旋律一如既往的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中奏响。(DIETER NAGL/AFP)




伦敦,一年一度的新年游行在雨中进行。(JUSTIN TALLIS/AFP)




瑞士与边境上的日内瓦湖,人们喝着香槟在6.5摄氏度低温的湖水中庆祝新年的来临。(FABRICE COFFRINI/AFP)




美国,2014的第一天,数百民众跳进刺骨的海中庆祝新年的到来。(Christopher Gregory/Getty Images)




狂欢了一夜,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需要马上特别的清扫维护。(Rob Kim/Getty Images)




苏格兰南昆斯,超过1000名勇敢的市民穿着奇装异服跳入冰冷的福斯河,参加一年一度的新年冬游。(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在新年的第一天,人会到寺庙或神社中祈福。(Buddhika Weerasinghe/Getty Images)




新年第一天,还在夏威夷度假。(Cory Lum-Pool/Getty Images)




在敦刻尔克,法国人也进行冬游庆祝新年,只是和其它地区不同的是,岸边看热闹的多,真正跳进海里参与的少。(PHILIPPE HUGUEN/AFP)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组图:2014新年首日各地庆祝活动荟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