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陈思敏】2014平安中国

2014年01月02日讯】年轮转进2014,世界辞旧迎新,世事温故知新。在展望新年的同时,大纪元也以独特视角为读者回顾2013年全球十大新闻。


大纪元2013年全球十大新闻,除埃及穆尔西被罢黜、美国政府停摆16天、朝鲜张成泽被处决,其余皆为中国 及其相关的新闻有:、天气阴霾、富人资金移转海外 、香港大游行促梁振英下台、风潮、退党 大潮、欧洲议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等。


对世局而言,国际聚焦中国,这可从其他媒体选出的十大新闻不约而同中国占比高得到印证。因此对全球读者而言,不缺中国新闻 ,缺的是不经过滤且解读精准的中国新闻,但在世界主流媒体这样的中国新闻去看不到。对大纪元而言,新闻只有一种,那就是抓住真相,从实报导,特别是真相被严重大量掩盖的中国新闻。


中国局势万众瞩目,尤其从2012年的王立军逃馆、案,延续到2013年审结的薄熙来案、中共、政法委降级、劳教制度废除、改革、反腐风暴全面笼罩石油帮及江系人马,乃至最近落马的610头子李东生,以及接下来的周永康等事件,大纪元不但领先报导,而且独步全球的预测剖析,都在事后证实应验。


只因世局焦点看中国,中国焦点核心在问题 ,如果闪避法轮功 问题议论中国局势,永远是雾里看花朦胧不清,何况解读。所以薄熙来案,众媒体只报他被判无期徒刑,却不报其被掩盖的活摘器官罪行。


同样的,主流媒体避而不报的信息,还有当今席卷全球的两大浪潮。一是票房迭创奇迹 ,以演绎中华正统文化震撼国际社会的神韵 艺术团 。二是《》引领时代巨变,累计至今1.5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 三退 大潮。


显而易见,不论是活摘器官、神韵艺术 团、1.5亿人三退,都与法轮功有关,是中共极其敏感的话题。主流媒体或眛于事实,或碍于中共报复,不惜牺牲阅听大众的知情权默不作声,令人深感遗憾。除此,还有各国政府的妥协缄默。


随着中国成为经济大国,各国对中国市场高度依赖,使许多标榜自由人权 的民主国家,对问题也一改从前直言不讳的态度,完全无视最大受害群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的惨绝,至今世上主要大国元首少有公开出声强烈谴责。


但事实不容否认,世界贪图的中国市场之所以大,是因有中国人民,不是中共政权。中国人民日渐觉醒,三退大潮澎湃汹涌,在在昭示之势不可挡。中共政权已无反转可能,中国人民会当家作主,国际社会岂能为时日所剩不多的中共政权,失去中国人民的友谊与信任。


尤为重要是,中国,从古至今都是世界的中心,人们莫不希望中国平安,因为世界需要一个平安的中国。


可是当中国山西被挖眼的男童问:“天怎么还不亮?”当阴霾连天不能上学的小孩问:“世界末日了吗?”中共政权迫害善良、正信、活摘器官的险恶与危害,不是远在天边,已是近在每个人眼前。因为世界与中国共同天空、共同呼吸。


所以不论2014年或未来 的未来,不管是国际社会、全球经济或其他种种,若想求得真正的平安、繁荣与生机,先决条件都不得不来自一个平安的中国。2013年,全球150万签名递交联合国,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都在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 与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但仅仅这些远远不够,反人类罪行需要全人类共同抵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陈思敏】2014平安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