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上海访民打横幅要求释放无辜被拘留的吴玉芬、王永凤(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孙雨报道)10月4日,上海上访维权 人士石萍、郑培培、孙世珍、孔令珍、顾新华、严燕文等人,到上海市人民广场,打出“强烈要求释放吴玉芬、王永凤”的横幅,以示对遭到无辜拘留的吴玉芬、王永凤的声援。

据石萍讲,10月1日当天,吴玉芬和王永凤到达广场,欲观看升国旗仪式时,被查验身份证后带往,随后送关押,10月3日被押回上海。吴玉芬说自己身上只带了一张身份证,并没有任何上访 材料,也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为什么要被抓起来?上海警方称,不管你干没干什么都要拘留。于是,吴玉芬、王永凤分别被以“扰乱公共秩序罪”行政拘留10天。吴玉芬被关押在长宁区拘留所,王永凤被关押在普陀区拘留所。

石萍家的私宅于1994年遭到,至今未获得一分钱的补偿。今年十一前夕,她到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工作人员告诉她:房子肯定会给你的。石萍表示,自2005年上访至今,因为维护一家的居住权和财产权,遭到过关黑监狱、拘留和劳教。

只因为是,想观看升旗都要被拘留,在中国 还有什么?石萍发出了这样的质问。

感谢上海志愿者提供的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上海访民打横幅要求释放无辜被拘留的吴玉芬、王永凤(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