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禁闻】中共王牌部队演习 为何敢玩把戏?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在军委主席要求军队演练要实战化的情况下,日前,军方喉舌《解放军报》罕见揭露王牌部队演习成绩灌水的消息,并踢爆军队搞形式主义,甚至造假等情况,引起外界高度关注。


〝成绩真有那么好吗?〞《解放军报》10月3号的这篇报导,披露了中共解放军第47集团军属下坦克旅的装甲步兵营在演习时,由于坦克在戈壁滩上快速行进时常扬起沙尘,该营为了便于观察瞄准,悄悄地在射击跑道上洒水。


报导说,类似情况还不少。比如首长机关战术作业中,部分军官照搬照抄编脚本,照本宣科念台词,研究问题 走程序;有的单位在射击前提前标记阵地位置、测算距离,让老射手打、不让新兵上;构筑野战工事时随意降低标准和难度,把功夫下在平整沟壕上……。


中共王牌部队在军事演习中造假的消息被踢爆后,立马引起舆论界一片哗然。


有不少网友表示:太可怕了,军队本应是保护伞,军队演习成绩都敢造假,还能指望这些人保家卫国吗?


中国 事务》总编辑伍凡 说,中国已经30多年来没在外头打过仗了,军队要掌握打仗的本领,就是通过演习。演习如果造假的话,真正打仗的时候一定死。


中文 杂志《中国事务》总编辑伍凡:〝军队自己玩把戏,演习在玩把戏,你最后是一定会输的。王牌军准备对付谁呢?对付人、美国人、,如果你玩假的,你最后要打输的。所以这件事揭露出来,说明军队本身的素质、军队的任务、目标很有问题的。〞


坦克旅负责军官还透露,有的军事单位训练仅运用了无线电台作简单的沟通联络,却说成在〝复杂〞的电磁环境下;有的课目明明与信息化关系不大,却偏要说是在〝信息化条件下〞进行等。


伍凡指出,中共的军队和外国的不同,它不是为了保家卫国,而是专门欺负老百姓的,所以不会认真的进行军事演习。


伍凡:〝因为它的性质、任务不同,所以它不会去认认真真对付打仗的。因为老百姓没有武器,你怎么打老百姓,老百姓都是死的。所以它不需要造假。〞


实际上,这并非中共军队首次在演习中被踢爆〝造假〞。《解放军报》2012年底曾报导,南京军区一集团军合成营对抗前,一名营长透过关系找到以电磁干扰能力强著称的对手旅长,游说他说:〝这次您就高抬贵手,电磁干扰‘意思意思’吧。〞


此外,香港《》说,二炮部队下属一王牌导弹旅,也曾经被指出,多次在训练演习中弄虚作假,未把演练当实战。


大陆 民众张先生:〝这个新闻看了以后,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因为军队上造假是一贯的。并且军队和社会地方不同的是,它是相对独立、保密的一个单位。政府部分造假很快有人揭穿,在军队上就不容易揭穿。以前战争中,他们也很多造假的。像黄继光、邱少云这些所谓的英雄,最后都被揭穿是造假。〞


大陆民众张先生观察认为,目前国内经济形势逐渐衰落,中共想挑起战争,转移视线,所以才说要来狠抓军队素质。


伍凡:〝现在中国军队还有个更大的问题,一子化,我就这一个独根子,我为什么去卖命啊?做个3、5年我赶快跑,不要在军队里。所以这个又成了中国军队的大问题,单子,其他国家还没这么严重,中国特别严重。〞


喉舌媒体报导说,中共施行的计划生育政策,经过十余年的转换,数百万军队快速地演变为〝独生子女化〞。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估计,整个军队的独生子女率已经不低于70%,作战部队则超过80%。很多外国媒体表示,独子化削弱中共军队的战斗力。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禁闻】中共王牌部队演习 为何敢玩把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