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十一”前 四川七旬夫妇县衙前服毒自杀


2013年9月30上午,四川南充市西充县委门前,一对七旬夫妇为含冤的儿子伸冤无门,服毒自杀。(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3日讯】2013年9月30上午,四川南充市西充县委门前,一对七旬夫妇为含冤的儿子伸冤无门,服毒自杀,而老汉还是癌症晚期患者。民众纷纷质疑,为何要把百姓逼上绝路?“盛世”百姓竟然无处喊冤,天理、王法何在?

今天新浪网上一张贴子疯传:“2013年9月30日上午10:40,川讯:南充市西充县委门前,一对七旬夫妇为含冤的儿子伸冤无门,服毒自杀!为何要把百姓逼上绝路?‘盛世’百姓竟然无处喊冤,天理、王法何在?官员会道歉吗?会报导吗?”


有网民在网上爆料称,两七旬老人两年前就被西充县的黑势力殴打,而老汉还是癌症晚期患者。9月30日前,老人再次被他人殴打,而派出所反而把被害人的儿子拘留起来。以致老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到县委门外服毒自杀。


对此,网民纷纷表示愤怒与同情,“人的忍耐都有限度,非把人往绝路上逼 !哎…”“大家都是为人父母为人子女,老人怎么能受的了呢?谁能为他们伸冤呢?”“苛政猛于虎,人民如果不在沉默中爆发,就要时刻处于各种不可预知的危机和恐怖中生活,就会在沉默中麻痹地死亡 !”“中国 之所以在21世纪的今天仍被独裁之魔鬼奴役,正是因为这样宁可自杀不敢反抗的懦弱的奴隶太多!”


还有了解情况的网民称,目前两位老人还在四川省西充县人民医院抢救。她评论在十一前“七旬夫妇用自己的一把残命,献上一份悲摧的‘贺礼’!”她还引用了蒋介石退守时留下的惊人语来评价此事件,“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的痛苦,不会觉醒的。”


而今天四川省南充市西充在其官方微博“@平安西充”中对此事进行“辟谣”,称两老第一次并没喝下农药,到医院检查后被悄悄接走,又再次到县委门口服毒,目前,老人生命体征平稳,官方表示,此事一定会依法公正处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十一”前 四川七旬夫妇县衙前服毒自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