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两张图网络疯传 中国人看了想起义


近期,有两张图片 再次在网络疯传,大陆 暴力执法行为,再次掀起网络热议。(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辽宁小商贩夏俊峰被突然处死,成为全民痛批的公共事件。近期,有两张图片再次在网络疯传,大陆城管暴力执法行为,再次掀起网络热议。

一张图发生在7月2日下午,惠州小贩飞被城管扒下裤子、打致昏迷。另一张图发生在5月31日下午,陕西延安刘姓老板被城管打倒在地,一名很胖的城管双脚跳起,猛跺他的头。这两张图在网络上热传,让大陆民众很火大。


7月2日下午4点左右,小贩李鹏飞在水果市场批发来桃子和龙眼,用电动三轮车拉到河南岸启明苑小区附近摆卖,城管在附近“执法”,他欲驾车离开,遭城管拔掉车钥匙,双方发生冲突,最后,小商贩用剪刀将城管连刺三刀。




近期,有两张图片再次在网络疯传,大陆城管暴力执法行为,再次掀起网络热议。(网络图片)

《南都网》引述附近居民刘小姐的话称,当时,有几个城管员被将小商贩压在地上,其中一人将小商贩的胳膊反别着,小商贩拚命地喊,“救命啊,救命啊,了。”一群城管围住该小商贩,里面发生了什么她就看不到了。


一位现场目击者表示,一辆城管车停在那里,要拉小贩的水果,小贩不让拉,几个城管把小贩打下来,有五六个人将他摁在地下,摁了半个小时,用脚踢,“我说算了,不要这样做了,会压死人,太过份了”,后来很多人看,城管还把人赶开。


最后,李鹏飞被打致昏迷,其右臂骨折、脑震荡、两颗门牙被完全击碎。事发后,城管坚称“未打人”。


此新闻照片一度在网络上传是惠州城管将女小贩裤子扒下。有民众表示,男性公民被所谓“执法者”当街把内裤扒下,那事件就更严重了。


今年5月31日下午,在延安市杨家岭附近,延安城管在“执法”过程中与商户发生撕扯。当时,从一辆白色依维柯城管车上下来7个人,未出示任何证件,直接将商户“美利达自行车行”的5辆自行车抬上车。


该车行刘姓老板跟城管交涉过程中,被打倒在地,他倒地后,有一名很胖的城管用双脚跳起来,猛跺他的头。该老板称,这些城管中,有一个秃头的,当时浑身都是酒气。




近期,有两张图片再次在网络疯传,大陆城管暴力执法行为,再次掀起网络热议。(网络图片)

近年来,在大陆几乎每天上演城管打人事件,城管暴力致死致伤的社会新闻屡见不鲜,城管蛮横、暴力执法早已引起社会公愤。


外界关注多年的沈阳摊贩夏俊峰刺死城管案,今年 9月25日,夏被当局执行死刑。消息传出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弹,界、学者及民间更是呼吁当局放夏俊峰一条生路,网络上“刀下留人”的声援帖子彻夜狂发,仍无法挽回夏俊峰的生命。


有民众评论,今天,当一个屋主,要用自焚 来捍卫财产;当一个摊贩,要用下跪来保全摊子;当一个冤者,要用上访 来乞求公正。试问,社会是否和谐 ,是否公平?在城管成立的那一天开始,如此惨烈的情况,直到今天为什么却愈演愈烈!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两张图网络疯传 中国人看了想起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