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锦州李百顺及养女被害死 妻儿被关押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辽宁省锦州市房产公司铁北分公司员工李百顺发材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东为首的绑架,当晚李百顺被迫害致死,锦州市相关部门严密封锁消息,接着,锦州警察又害死李百顺十三岁的养女,判重刑将李百顺妻子和两个儿子收监,目前他们仍在关押中。

李百顺,男,学员,大约五十多岁,家住在凌河区文政园小区。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日左右,李百顺在发真相材料时,被正大派出所所长刘晓东为首的警察绑架到正大派出所关押,警察逼问资料来源,,结果李百顺被警察活活打死。然后,警察通知李百顺的家属,说李百顺是“畏罪自杀”。家属不相信,妻子李艳秋和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去北京上告,年仅十三岁的养女李美娇看家。李美娇平时和养父的关系非常好,父亲被迫害致死对她打击很大,在家里人上访 的同时,十三岁的李美娇也去正大派出所为父讨公道。


李百顺家属上访回来,发现李美娇失踪了,后来正大派出所通知,李美娇也死在了派出所。孩子死后,刘晓东等告知李艳秋说“你女儿服毒自杀了,送医院没抢救过来。”还说:“这孩子尽说些‘反动’的话。”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八日,警察刘晓东等将李艳秋骗至派出所,让她签字,欲将遗体火化,李艳秋说,她丈夫不会自杀,坚决不签字,李艳秋被警察关了一天一宿。十二月十九日,她被送到锦州市看守所,之后,李百顺的两个儿子也被绑架至看守所。


二零一二 年五月,锦州市正大派出所、锦州市凌河分局、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锦州市凌河区法院、锦州市等在未走任何的情况下将三人判为“敲诈罪”,李百顺的两个儿子分别被判处八年和七年半,李艳秋被判处三年十一个月,现李艳秋被关押在坐落在沈阳的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两个儿子下落不明。


因李百顺夫妇双方父母早已过世,市内又无其他亲属,刘晓东等人说:“你家没有亲属,给你们判几年,等你们出来了,我们这些人也说不定调到哪个职位上去了。”


在李艳秋被关押期间,锦州警察多次去监狱逼李艳秋签字火化李百顺和李美娇尸体,李至今未签。在二零一三年,清明节前的一天,因锦州世博会将近,他们想诱骗李艳秋签字,说:“你签字我们马上给你办保外,李艳秋仍不签。警察扔下话说:“给你三天期限,给我们回话!”


李艳秋被投监后,锦州警察又勾结监狱警察联手向李艳秋施压,逼她签字,八监区狱警崔杰恫吓她:“你家的事不许向别人及其他犯人说”狱警夏晓蕾说:“你啥时候想好了,我给锦州打电话,”夏还说:“你要签了字,我给你一百五十元的补助。”监狱里每名犯人每月都有几元到几十元的劳动报酬,监狱一分钱也不给她,现在李艳秋连买卫生纸的钱都没有,还经常吃不饱饭。她天天思念女儿和丈夫,经常在梦中梦见他们,醒来后泪水涟涟。


李百顺一家五口人两人被迫害致死,三人被警察判刑。现李百顺尸体下落不明,李美娇尸体在锦州市殡仪馆一直存放至今。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锦州李百顺及养女被害死 妻儿被关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