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气功师王林逃港称遭政治迫害 官媒大张挞伐动机可疑 图

免翻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m0802-xlp.jpg


图片 :“气功 大师”王林(右)与合影近日曝光。(网络图片)


中国 各大媒体近日纷纷揭露批判已经逃往的“气功大师”王林,指控他装神弄鬼、行骗、逃税,与犯罪团伙成员和腐败官员勾结等,其中包括与刚被判死缓的贪官刘志军交往。但王林在香港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只是中国官场政界仇怨的无辜受害者。有香港媒体曝光了多幅王林与比刘志军更高级别的中国官员及其家属的合影。香港舆论质疑,中国官媒对王林大张挞伐的背景。


王林在1995年左右就拥有了香港永久居留权,目前在港避难。据王林近日拍摄的照片推断,他的藏身之所是坐落在香港岛金钟的酒店“奕居”,本台记者周五试图寻找他,但前台以住客隐私為由婉拒透露有关信息。而根据王林收为“关门弟子”,现在反目成仇的邹勇透露,王的香港居所位于香港岛北角城市花园酒店附近,本台记者试图通过电话联系他本人,但也无果。


》周三刊登专访王林的文章 ,他表示这原本是他中国南部江西省老家发生的一起商业纠纷,现在却向外扩散成了一场政治恩怨,而他成了牺牲品。并引述其称“他是腐败政治交易的迫害对象,而不是始作俑者”。他又自比,称“若返回中国大陆 则一定会被捕。”并称他一直在躲避记者,同时也是为了躲避中国官员。他还否认拿过官员的钱及寻求帮助的病人的钱,并解释自己隔空取蛇的表演只是娱乐朋友的“杂耍”。


曾与最近写文章围剿王林的司马南在电视上举行过辩论的《杭州生活周刊》执行主编周五对记者说:


“这些媒体都在开足火力打压一个‘大师’,我觉得是不正常的,只能是宣传口的人得到高层 的授意。我曾经和司马南交过手,他们对这些气功大师的揭露和打压,实际上他们内心很害怕,他们怕任何能形成组织的个人或势力。”


而《》周三发表评论,点名批评与王林交往并有合照为证的前铁道部长刘志军,并呼吁官员恢復他们对马列主义的信仰。而王林则称,他与官员们的交往是清白的,自己与刘志军见面是為了探讨朋友的生意。关于刘志军為求官位稳定,向王林求了一块“靠山石”一事,王林则予以否认。


对此,身在湖北的独立作家阮云华表示:


“即使他认为自己的政治牺牲品也是必然的,他唯一的利用价值就是背黑锅。当局把刘志军拉出来,揭露腐败分子,说是他们才做这样的事情,实际上是此地无银,是在告诉社会上的人,到此为止,赶快灭口。”


人民日报 》只点到刘志军为止的这一做法受到网民质疑,认为与王交往甚密的政要,又何止是刘志军一人,怀疑 事件确实与政治迫害有关。对此,有网友称:“王林忽悠某些权贵,而《人民日报》忽悠全国老百姓。”


据香港《苹果日报》周三图文并茂地报道,除了刘志军外,与王林交往并合影的政要及家属还包括:前两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前书记吴官正、前国安部部长、衞生部前部长陈敏章、香港前特首曾荫权、赌王何鸿燊、江泽民胞妹江泽玲、胡锦涛妻姐刘永华及姪女刘雪梅等。


对于为何与官场众多人物交往多年的王林突然被官媒的炮口对准,其原因引起多方质疑。对此,香港时事评论员潘小涛周五对记者说:


“(王林)与弟子的纠纷,只是很表面的,用这个做一个突破口,有政治的考量。他越来越高调,在上层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一般的所谓‘大师’。中共是这样,如果用不了你,就毁了你。”


以上是自由电台特约记者忻霖的采访报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阿波罗网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气功师王林逃港称遭政治迫害 官媒大张挞伐动机可疑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