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微视频】王立军进领馆 高层24小时细节曝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2日讯】赵培:在公审之前,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王立军进入美领馆之后,中共高层 在24小时是如何搏斗的。由于使用的是代号,比如“康师傅”、“施恩”之类的,我们给大家重新整理一下。整个事情可以分为和周永康两条线。


2012年2月6日,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之后,美领馆内的中方工作人员中的国安特务立刻通知四川国安。四川国安上报北京上层,作为书记的周永康第一个知道。周永康马上打电话给重庆书记薄熙来,要薄熙来不惜一切代价除掉王立军。薄熙来下令重庆市长带队前往成都抓人。黄奇帆在出发前通过电话与王立军谈了一个小时,要王立军出来,但是王立军拒绝了。黄奇帆带了70辆警车一路杀奔美领馆。


安排王立军进入美领馆的是四川省公安厅的一个副厅长。这个时候,这个副厅长在领馆外面等王立军,结果王立军许久不出、手机不通,副厅长意识到出事了,马上打电话给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立刻向北京报告,胡锦涛知道后命令刘奇葆派成都的警力包围领馆,防止王立军逃跑。


我们再说另外一边的黄奇帆大军在公路上被四川警察拦截,但是黄奇帆不予理睬长驱直入。四川警察立马上报省委书记刘奇葆。刘奇葆下令成都警察在市区进行拦截,同时上报中共中央高层。在距离美国领馆五个街区之外,成都警察终于拦下了重庆警察,双方发生争执。


美国领馆发现情况严重,海军陆战队子弹上膛在领馆内筑起内部防线,防止发生变故。2月7日,国安部副部长邱进进入美领馆,交给王立军一封周永康的信,承诺保证王立军的安全和生涯之后,王立军同意离开美领馆。


王立军离开领馆之后,黄奇帆又想抢人与邱进发生争执,互相打电话给自己后台老板。周永康打电话给薄熙来要求撤走重庆警察,薄熙来拒绝。周永康通报胡锦涛,胡锦涛亲自打电话给薄熙来,保证这次是独立事件不影响他人。薄熙来下令撤兵。


薄熙来的贪腐案由最高检察院反贪局指导北京高检承办,抽调数省数部门人员组成专案组。但是,这个专案组却被两次叫停解散。“其中一次叫停发生在专案组赴港澳与廉政公署交换证据之后。港媒体曾报导专案组在澳调查洗钱”。报导的薄熙来案件细节也被要求删除。


大体事件是这样的,从这个过程中看,薄熙来和周永康存在私密的联系,甚至连王立军都不知道,王立军错信周永康从美领馆走出来了。薄熙来与周永康在胡锦涛面前唱双簧,试图骗得胡锦涛保护薄熙来。在之前,这种细节的曝光是中共内对轻判薄熙来、放过周永康的不满。这两个阴谋政变的人都被放过,即使是中共党内最顽固的人也明白,中共中央权威扫地,解体已经开始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微视频】王立军进领馆 高层24小时细节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