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深圳两狱友半年内肢解烹煮5名夜场女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2日讯】8月1日,深圳罗湖区两名刑满释放男子半年内劫杀肢解烹煮5名夜场小姐案在深圳中级法院开庭。被告林鹄当庭面对讯问时,屡屡冷笑。该案未当庭宣判。

两减刑释放人员 杀害肢解烹煮5名夜场女


《广州日报》报导,据检方起诉书,被告林鹄、谢秉佑都是减刑释放人员,在监狱服刑期间认识。其中林鹄还曾被判无期徒刑,却仅服刑9年就出来了。两人出狱后,先后到深圳务工。出来后的当年就开始肢解夜场女。


2011年12月直至案发,两人专门到夜场物色女性工作人员并诱骗至住处,先寻欢再碎尸,然后烹煮抛弃,半年内有5名“三陪女”被害,共劫得现金人民币4万元,手机7部、首饰若干。

 

第一起杀人案发生在2011年12月20日,当天19时许,林、谢两人携带装有菜刀、手铐、砧板等作案工具的旅行箱来到罗湖区东门南路某假日酒店开房。以嫖宿为名邀被害人孔某到房间。当晚,林谢两人用毛巾捂死孔某灭口,肢解尸体装入旅行箱。次日13时许,两被告人回到位于布吉街道住处烹尸,其后,将尸体残骸丢弃水沟内。


2012年5月,两人租下位于罗湖区春风路长丰苑内的一套出租屋,并购买阿普唑仑、菜刀、钢锯、砧板等作案工具,然后计划每周杀一人。


5月18日晚太阳国际夜总会被害人陈某,5月29日国色天香夜总会的坐台女袁某,6月5日,毕打奥夜总会的坐台女覃某,6月12日人间新潮夜总会的坐台女宋某,均被林谢两人用同样的手法杀死、烹尸、残弃水沟内。


6月20日,两人以嫖宿为名,电召被害人周某,意图抢劫杀人。次日凌晨,两人在出租屋内被抓。


凶犯态度嚣张 令人发指


当两名被告押进法庭时,被害者家属纷纷离开座位喝骂:“打死他”,“现场杀死他”……面对情绪激动的家属,林鹄看起来更凶,林鹄恶狠狠地瞪了欲动手的青年一眼,两眉成八字形倒立,凶光毕露。


庭审时,两人都表示认罪,但林鹄的态度很嚣张,在庭上被问话时竟屡屡冷笑。而谢秉佑则自称是林鹄逼他参与 的。


当检察官讯问林鹄第一、二单命案的详细经过时,林鹄的回答是“不记得了”,“跟你起诉书里说的一样”。关于检察官的讯问,林鹄的表现都是一致的:冷笑、简单的答覆。


据检方起诉书,被告林鹄、谢秉佑都是减刑释放人员。林鹄:1977年出生,广东茂名人,中专文化。因抢劫罪,于2002年6月3日被判处无期徒刑,2011年5月12日减刑释放。谢秉佑:1980年出生,广东始兴人,初中文 化。因犯抢劫罪,2001年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2007年11月减刑释放。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深圳两狱友半年内肢解烹煮5名夜场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