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许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多患癌 下场凄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2日讯】几年前有来自北京的消息称,镇压、迫害的几大元凶患肝癌、刘京患喉癌、周永康患膀胱癌。此外,江的大儿子江绵恒也罹患肺癌。所谓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和来迟。上述元凶有此报应,丝毫不令人奇怪,因为他们是坏事做绝,早已是人神共愤。


2011年7月7日,日本《产经新闻》发布号外,以《江泽民死亡 》为标题,称江早在4月已因癌症入住“301医院”,延至7月5日病逝。后江“死而复活”,拚死露了一面。其后是多闻其“行”,不见其“影”,令人怀疑 其早已病入膏肓,不过是在苟延残喘。


江的大儿子、素有“中国 第一贪”的江绵恒则在2007年传出其患癌的消息,至少动过两次手术。本想扶其上位的江的希望落空,大势也在王立军投奔美领馆引爆中共高层 博弈后,日渐衰落。


至于周永康患癌,则大概是在2009年。据周身边之人透露,周突发癌症,是“急出来的”,与类似。据悉,在周发现癌症前,当时中共中纪委正在受命暗中调查江家在身上到底捞了多少钱。而另一个迫害元凶刘京则是在2007年患上了癌症,一直在痛苦中煎熬。


有人会说,他们虽然患癌,但迄今仍“好好地”活在世上,却是为何?这是因为罪大恶极的他们需要等到最后的那个大审判,其后才会被彻底销毁,而那些根本没有必要留下的迫害者已经下了地狱,比如协助江调动国库四分之一资金维系镇压的黄菊,就在经受了癌症痛苦的折磨后死去。


尽管目前迫害法轮功 竭力要维持住权力,并以“亡”威胁一方,但无论结果如何,他们以及所有助纣为虐者都难逃上天的审判,而且下场非常凄惨,远非癌症的折磨可比。


中国历史 上灭佛的“三武一宗”的下场可以为鉴。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后周世宗是中国历史 上四位灭佛的皇帝。他们不仅取缔佛教,而且还毁坏了许多寺庙,枉杀了一些僧尼。自然,他们的下场都很可悲:北魏太武帝被宦官宗爱所杀,时年45岁;周武帝身染恶疾,遍体糜烂而死,时年36岁;唐武宗因服用道士长生仙丹过量药物中毒而死,时年33岁;周世宗柴荣病死,时年39岁,后周也随之灭亡。这四人死后,又继续在地狱遭受严刑,也就是说,另外空间 的报应却没有因为人的肉身的毁灭而停止。


《续高僧传?卫元嵩传》中讲了这样一个故事,说隋开皇八年(五八八),京兆尹杜祈死了,三天后又醒了过来,说见到了阎王,又说见到了因灭佛而遭报应在阴间受苦的周武帝。杜祈问周武帝,为什么会呆在地狱里。武帝说是因为自己曾经灭佛的缘故。武帝请杜祈传语世间人,并请大臣卫元嵩作福,早来相救自己脱离苦海。曾经贵为帝王的周武帝等人因为灭佛,死后身陷地狱遭受痛苦才悔悟,只怕晚矣。


而犯下了人类历史 上前所未有的罪恶的江泽民、刘京、周永康、等恶徒,下场恐怕只能更为凄惨,将在永生永罪中受尽折磨并最终被销毁。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的下场业已注定,那些还在为保党徘徊的人的选择 就至为关键。想当初,“三武一宗”灭佛,就是不相信有神佛的存在,不相信有什么因果报应。可是,无论人相信还是不相信,神佛都是存在的。神佛在主宰着一切,决定着一切。而纵容罪恶、漠视罪恶的继续存在,神佛也是不会容忍的,也必将带来相应的报应。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许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多患癌 下场凄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