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冰火两重天 杭州遭“烧烤”后又飙冰雹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近日,大陆 各地的天气真是变幻莫测,风云突变,一直被称为“烧烤”模式的浙江杭州于8月1日飙起大冰雹,白昼如黑夜,气温骤然下降了7.4℃。民众称,杭州你到底有多大的冤屈哦!

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1日下午1时许,一直如火炉的杭州上空瞬间白昼如黑夜,整个城市笼罩在乌云之下,不久之后“乒乒乓乓”的冰雹落在了地面上,最大的冰雹有葡萄般大,夹杂着暴雨顷刻而下。


整个过程历时1个多小时,杭州市气象台也在下午13时0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而杭州市区气温也从13时的38.5℃下降至14时的31.1℃,一小时降幅7.4℃。




一直被称为“烧烤”模式的浙江杭州于8月1日飙起大冰雹,白昼如黑夜,气温骤然下降了7.4℃。民众调侃称“白娘子”来了,逆天了。(网络图片)

7月,大陆三分之一的城市笼罩在高温“炙烤”下,出现马路上煎蛋、烤肉、烤鱼的烧烤模式,杭州此次1小时多的冰雹禁不住令民众调侃,称变成“冰雹”模式,真可谓逆天了,在网络上热议。


“药王的传人”:三伏天冰雹啊?我市启动什么模式了?唐诗有云“胡天八月即飞雪”,这次的“杭城八月落冰雹”大概也可以载入史册了吧?


“秋末茗初”:这个,直接从烧烤模式切换成冰冻模式?


“用笑容–掩饰落寞”:真的是六月飞雪,杭州你到底有多大的冤屈哦!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冰火两重天 杭州遭“烧烤”后又飙冰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