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北京新郎婚礼错喊初恋女友名字 新娘闹离婚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06日讯】近日,在北京一婚礼场上发生了一件本不该发生的事情,新郎赵磊在婚礼宣誓 时错把初恋女友的的名字喊了出来,这下激怒了新娘周婷,对着新郎就是一个耳光,然后是到密云区法院闹离婚,后经在场人员极力劝说才使2人破镜重圆。但是,“新郎错喊初恋名字”登上了百度热词榜第一位。

据《》报导,6月27日上午,密云一家酒店正在举行婚礼,2位新人是大学同学,新娘叫周婷,新郎叫赵磊。当司仪致辞完毕之后,赵磊深情地望着周婷说“晓玲,你愿意嫁给我吗?”现场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新娘周婷顿时愣住了。原来晓玲是新郎赵磊的初恋女友,后因其移民国外,2人最终分手,而周婷知道晓玲的存在。


缓过神后,周婷扇了赵磊一耳光,哭着跑出婚礼现场,直接冲向了密云区法院法庭,参加婚礼的亲朋跟着赶到法院。


在法院,周婷当场摘下戒指扔下在地上,称“我就是要离婚,他心里根本就没我!”哭着非要离婚,在一旁的新郎只能一个劲地追着新娘道歉。新郎的长辈也给儿媳妇赔不是。


经过半个多小时劝说,周婷冷静下来,后悔因冲动搅了自己的婚礼,最后,新娘在家人陪同下当场撤回了起诉。


后来,经在场的亲属等人的半个多小的极力劝阻,才说服了新娘,最后,新娘和妈妈、婆婆拥抱哭了起来。


虽然这一惊人意外平息了,但是2人登上了百度热词第一位,“新郎错喊初恋名字”,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


有民众称这一天天的怎么啥事都有?奇葩。


也有民众认为,其实初恋会永远都在男人的心里,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他还爱着初恋,只是一种情意结而已,其实只要知道他最爱的是你就可以。


还有民众笑称,关键是在婚礼上喊出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北京新郎婚礼错喊初恋女友名字 新娘闹离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