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女王在加冕节支持英国企业


在努力促进出口的任务中,甚至连英国女王都被应征招募成为推手。在7月11号到14号的庆祝女王加盟60周年的加冕节期间,白金汉宫为英国企业开放,展示他们的产品,以吸引成千上万的潜在海外 顾客。


据英国《》报道,超过200个王室家族的供应商聚集在白金汉宫庆祝女王加盟60周年。从诸如英国制药业巨擘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这样的跨国企业,到包括为女王扫烟囱的小工匠,连豪华汽车公司也加入了参展商行列。王室的供应商们首次被允许可以用他们的“王室认证”来招揽生意。


由于王室家庭正在能带新继承人的诞生,威廉王子夫妇的宝宝将在几天内降生,加上加冕节庆祝女王加冕60周年,对于参展商来说,简直是终极名人代言的好时机。


作为节日的赞助商,捷豹路虎和宾利,每个赞助商均邀请了超过一千人的海外嘉宾。作为王室豪华轿车的制造商宾利,为这次盛会花费了“相当大”比例的全球营销预算,并表示,王室纽带具有“巨大的商业重要性”。


带领拥有二十多名捷豹路虎经销商代表团的达菲尔德(Lindsay Duffield)表示,与王室家庭的结盟有助于英国汽车制造商与世界各地的豪华汽车生产商之间的竞争,他说:“比如,在销售我们汽车时加入英国传统 ,相比制造商,赋予了我们真正的优势。”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 Trade and Investment)也邀请了数百家外国公司与具有王室认证的英国制造商交易。


这种认证被授予给至少在过去五年一直为女王、威尔士王子或爱丁堡公爵提供产品的制造商。而持有者在营销和宣传上利用王室认证,传统上必须服从严格的规定。但是在加冕节期间,这些规定似乎被放宽亦或废弃了。


北京英国大使馆的零售管马龙(Eddie Malone),带领了40位穿着入时的中国 奢侈品零售商来到白金汉宫,这是他们6天英国行程的一部分,他们还将参加快速建立人脉关系网络及参观苏格兰短裙的制作。


中国奢侈品购物网,尚品网的副总裁仲忆澄是这个奢侈品零售商代表团的成员之一,她正在寻找定制品牌,这些品牌不能在中国的市场中发现被假冒。她说:“王室认证是质量和传统的标志,对中国消费者很重要。”她补充说,消费者正在寻找超越大牌的奢侈品牌。


王室认证持有人协会(Royal Warrant Holders Association)在成功的说服女王开放白金汉宫的花园之后,本着卡梅伦首相要将外交部作为英国的贸易特使的精神,正期望在世界各国的英国大使馆重复这样的展览


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成容编译报道


图片 说明:女王亲自莅临商展。(来源:加冕节官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女王在加冕节支持英国企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