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港媒:蛇妖作怪兴风雨 风水点迷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综合报导)进入7月以来,暴雨成灾席卷全中国 超15个省市区,导致各地一片泽国,屡屡引发致命事故,初步统计已造成数十人死数百人失踪!指出,水蛇之年,蛇妖兴风布雨,这看似大自然的力量,但如果透过历史 ,掌握风水学,其实也是有迹可寻。


11日,四川发布最高等级的红色暴雨警报,德阳石亭江暴雨期间每秒水流量达到破纪录的2710立方米,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雨量超过100毫米,雅安灾区以及北川地震遗址,几乎被水淹没;都江堰10日早晨因暴雨引发严重泥石流,据报有四十人被活埋,至晚上仍未发现生还者。


另外,都江堰往来汶川高速公路瘫痪,近2千人被困隧道,一度失去联络。而9日被冲塌的老青莲大桥多辆汽车被冲走,人员伤亡惨重,被舆论质疑豆腐渣。


蛇妖作怪兴风雨


《东方日报》指出,水蛇之年,但凡与水沾边的省市,今年难免有洪涝之灾,早前湖南、湖北、江西洪涝之灾,如今,轮到四川。四川境内有四条江,相当于有四条水蛇,进入雨季之后,这四条水蛇频作怪,蜀地暴雨倾盆,泛滥成灾。


报导说,值得关注的是,每逢水蛇之年,北京都是水灾绵绵。11日,北京畿一带到处暴雨,不少路段被淹,造成全城交通一片混乱。时光倒流60年,同样是水蛇年的1953年,北京地区的降雨量比常年偏多7成左右,多处河堤崩塌。


1893年时,北京城内〝无室不漏,无墙不倾。东舍西邻,全限。而街巷至结筏往来〞,〝永定、左安、右安各门,雨水灌注不能启闭,行旅断绝,一切食物不能进城〞。


中国风水学亦称为东方神秘主义,风水学虽然有〝道可道,非常道 ;名可名,非常名〞的神秘莫测,但如果能将传统文化 中的天干地支、十二生肖以及五行的知识融会贯通,结合历史举一反三,不难预测未来 的大致走向。




2005年民众搭飞机时拍到〝龙〞的身影,一上一下看似两条巨龙在飞舞。(图片来源:正见网)




报导说,以水蛇年为例,按照蛇的特质,蛇头及中段部位最为有力,水蛇作怪,兴风布雨往往是在年头岁中,到7、8月份最为猛烈,年终时反而虎头蛇尾,雨水稀少。所以今个夏天整个神州大地都是暴雨成灾,当局若提前预防,便可减少人命与财产损失。


连日暴雨导致山西晋中寿阳县,近日,一煤厂工地的挡土墙被大量洪水冲塌,压毁工人所住的活动板房,事故造成12死7伤,另有一人失踪。而河北省邢台市有私家车通过一处严重水浸的地下桥时抛锚并迅即没顶,被困车内的一家三口被救出时已证实死亡


此外,中国各地频传孩童溺水身亡事件,11日下午,再有湖南省桃江县、岳阳县两地先后发生两起儿童溺水事故,造成8名儿童不幸遇难。


2014年或大旱或战火之灾?


《东方日报》还举例说,明年天干地支为甲午,生肖为马,民间称为木马之年,从命理上讲,甲为木,午为火,因此,2014年是火很旺的年份,可能是大旱之年或者是战火之灾。


目前,中日关系因为问题 日益紧张,双方持续加强备战,海军在东海的对峙强度亦不断升级,稍有不慎,便可能爆发一场大规模的战争。早在一百二十年前的甲午,中日海军亦展开大海战,最终全胜,加速了清王朝的灭亡。报导之前就曾预测说,中日近年可能爆发战争,并将时间节点指向甲午之年。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港媒:蛇妖作怪兴风雨 风水点迷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