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南京水源地建沙滩浴场 40万人饮用“洗澡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2日讯】今年夏天,南京高淳区即将开放的“固城湖沙滩浴场”招来不少民众不满。这个沙滩浴场将高淳区40万人的饮用水变成了洗澡水。

媒体报导,“固城湖沙滩浴场”修建在固城湖北岸湖边全长五百米的沙滩,从岸边延伸进固城湖内。“固城湖沙滩浴场”或许给市民提供了一个消暑选择 ,但不少高淳区当地的居民对这个沙滩浴场,或多或少都有意见。


固城湖是高淳区最重要的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相当于高淳区40多万人的母亲河。饮用水变称洗澡水,让高淳区的老百姓接受不了。


不少高淳区当地居民表示,“沙滩浴场”名正言顺把饮用水变成了“洗澡水”,让人很难接受,跟避暑相比,喝水才是头等大事。


报导称,“固城湖沙滩浴场”不仅把饮用水变称洗澡水,还是个违法建设项目,目前沙滩浴场工程已接近竣工,但无任何相关手续和行政许可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南京水源地建沙滩浴场 40万人饮用“洗澡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