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汪洋中美对话两句话爆红 暗合中共两大丑闻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李双综合报导)第五轮中美经济对话7月10日在华盛顿开幕。中共国务院发言中,提到以前“我们骂美帝国主义 美国骂我们共匪”,并以夫妻关系比喻中美经济关系,称不能像“和默多克,代价太大”。汪洋这两句话迅速被世界各大媒体关注报导,引网络热议。被指暗合了中共历史 和现实中的两大丑闻。

7月10日上午,在华盛顿首次出席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中共副总理汪洋在致辞中,谈到中美经济关系时,汪洋将之比喻为夫妻关系,而且还表示:“我们两家不能走离婚的路,像邓文迪和默多克,代价太大了。”


另外在谈到中美之前冷战时期的关系时汪洋说:“我们那时候大概是骂美帝国主义,美国骂我们什么不知道,大概是‘共匪’诸如此类的吧。”。


随后各大媒体以此两句话为标题纷纷进行报导。网络上也一片沸腾,汪洋这两句话被指暗合了中共历史和现实中的两大丑闻。


汪洋被看做中共体制内的改革派,汪洋是胡锦涛团派的得力干将,也是打击中共前党魁人马的主要成员,在今年三月的中共人大上出位成为国务院副总理,与另两名副总理团派刘延东、温家宝心腹马凯,总理李克强一起对江系人马、第一副总理张高丽形成夹击。汪洋的副总理分管范围广,并不断兼新职,被指角色吃重。


共匪是中共的真实写照


辛亥革命后,政治动荡,军阀混战。国民政府在1927年与中共决裂之后,、毛泽东在井冈山等地建立独立的武装与国民政府对抗,国民政府遂将中共红军及中共本身称为“赤匪 ”、“共匪”、“毛匪”、“毛赤”、“黄俄”等。


虽然1983年蒋经国在总统文告第一次以“中共”而非“共匪”称呼对岸的政权,但直至1987年台湾宣布解除戒严令之前,共匪仍然是台湾政府在正式场合称呼中共的称呼。


究其原因,是因为共匪确实是的真实写照。当年阎锡山在民国三十七年元月对山西省集训小学教育干部训词中就明确提出说“共匪是九条尾巴的狐狸精,最能迷惑人。”“共匪算老账,逼上人民,填炮眼,换子弹,要拿上富人的钱,地主的地,穷人的命,作他造乱的本钱。他是富人的仇人,穷人的罪人。”


“共匪”还是中共舆论控制下的网络论坛 的屏蔽关键词。


邓文迪被曝是解放军总政头牌间谍 与曾庆红关系密切


传媒大亨默多克提出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并指半年前婚姻就已“不可挽回地”破裂,披露默多克离婚有惊人内幕 :后悔娶了邓文迪。不少网民把邓文迪称为“她的一生就是一部小三奋斗传奇”。日前,海外中文网站 泛华网披露:“正闹离婚的那个女强人是总政间谍”。


同时有媒体披露,邓文迪与前中共曾庆红的关系密切。据发表在《悉尼先驱晨报》的署名文章 披露,曾庆红1999年访问澳洲时被带到拉克兰?默多克的豪宅,邓文迪紧随左右为曾庆红作向导和翻译。


曾庆红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曾长期掌管香港的中共特务系统 ,直到习近平上台后这一局面才开始改变。


而邓文迪从耶鲁毕业后直飞香港求职,并在飞机上成功与默多克新闻集团的董事布鲁斯.丘吉尔(Bruce Churchill)搭上关系,人还没到香港,但她已成为卫星电视公司总部的实习生。


泛华网6月17日援引北京消息人士的话称,那个女强人在大学一年级时就被总政联络部在广州的分局吸收,试图培养成为外派香港的间谍。北京内幕人士说,当时正值中国 收回香港,而控制整个香体的任务就是由总政负责。总政不仅直接操办凤凰卫视,还通过控制股份来操控香港报纸。对于一些西方传媒控制的香港媒体,将人员打入进去就成为最有效的方法。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汪洋中美对话两句话爆红 暗合中共两大丑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