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美国驻土耳其使馆外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1日讯】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大使馆外周五(2月1日)发生爆炸,当地传媒报导说是自杀式炸弹袭击,袭击者以及两名保安人员死亡 ,几人受伤,大使馆内无损毁。


中央社转土耳其国营新闻社与民营NTV新闻频道报导,土耳其安卡拉的美国大使馆侧门入口今天发生爆炸,至少2名警卫丧生、数人受伤,警方怀疑 这是一起自杀攻击事件。


报导说,这起爆炸发生于美国大使馆侧门入口,死者为2名警卫。


警方已封锁大使馆所在的坎卡雅区(Cankaya)街道,许多政府机关和外国使馆也都位于这个地区。目前不清楚爆炸发生原因。部分土耳其媒体引述警方初步怀疑表示,可能是自杀炸弹客的攻击。


路透社目击者看见1名伤者被抬进救护车。电视画面显示,大使馆侧门被炸飞,门附近的墙上石造结构崩落。


新闻图片 显示,炸弹客是在即将进入侧门安全检查室时引爆炸弹。


美国大使馆门禁森严,办理签证者和一般访客必须经由侧门安全检查后才能进入另一间办公室洽公。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美国驻土耳其使馆外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