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 2000车祸4人遇难(组图)


31日,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并引发2000车祸4人遇难。(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1日讯】自新年以来持续的雾霾天气已使北京人难以忍受,31日,7大异常天象又聚北京,并引发2000车祸4人遇难。

报导,北京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张明英介绍,昨日(31日),北京出现了雾、霾、雨、雨夹雪、冻雨(又叫雨 )、米雪和冰粒七种天气现象。这些都和大气中充沛的水汽有关。“这些天气现象夹杂出现不是很常见,但属于正常的自然现象。”


中新网北京1月31日报导,今晨,北京市突降冻雨致地面湿滑,一些路段形成了“地穿甲”,摔伤的人明显增多,北京多家医院骨科患者激增。而雾霾天气持续不散,交通视线不清,更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




31日,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并引发2000车祸4人遇难。(网络图片)

据不完全统计,北京交通部门半天接报导路事故2000余起,其中有2人遭遇事故因经抢救无效死亡


“谁在雾霾中活着,谁在雾霾中死去?”


北京自新年开始持续出现雾霾,12日晚上,空气中每立方米为单位含有的微粒 数量超过了空气污染指数700这一危险红线,北京一个空气监测站甚至报告达到每立方米污染指标为993。网上有人改编流行歌曲唱道,谁在雾霾中活着,谁在雾霾中死去?


1月29日,北京空气污染指数又飙破500,31日上午大使馆公布的空气污染指数在233,虽略有好转,仍属于“极度有害健康”之列。自1950年以来,中国 的空气污染从来没有达到过这样严重的程度。


官媒称,当前的阴霾天气导致了患有呼吸系统 疾病的人数急剧上升,尤其是儿童和老人。北京一家儿童医院在这个月收治了9000名儿童,他们大多是流感,肺炎,支气管炎和哮喘患者。


空气污染也让北京街头出现另番景象,陈光标和他的员工,30日开始出现在北京街头,免费发放罐装新鲜空气,但平时一罐要价5元人民币。


媒体报导,陈光标从去年9月开始贩卖罐装空气,向来业绩平平,但最近因空气品质恶劣而销售长红。他说,过去10天已经卖出800万罐空气。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7大异常天象齐聚北京 2000车祸4人遇难(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