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快讯:美国驻土耳其使馆遭攻击 至少2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捷瑄编译报导)位于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的大使馆2月1日遭到自杀炸弹攻击,警方表示2名保全死亡 ,目前还不清楚攻击的发动者。


据美联社报导,警方表示自杀攻击者在美国驻安卡拉大使馆侧门入口附近引爆装置。


私营媒体NTV电视表示,在入口的两名保全人员死亡。 电视画面显示,炸弹炸毁了侧门入口与围墙,碎石块飞溅到马路上,烟雾从使馆的侧门冒出。建筑物的结构似乎没有重大损害。


美国使馆的安检严格,办理签证者或访客必须在侧门通过安全检查,才可进入馆内其他办公室洽公。报导中说,炸弹可能在入口的安全检查室爆炸。目前还不清楚爆炸的原因。


警方封锁了使馆所在地坎卡雅区(Cankaya)的街道,该区还有许多其他国家机关及使馆林立。


报导,土耳其加入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之后,从库德族分离主义者、人士及伊斯兰武装组织,都曾对土耳其发动攻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快讯:美国驻土耳其使馆遭攻击 至少2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