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舞蹈加上音乐在愈合我的心灵”


Harmony Spencer-Watkins观看演出 感触良多,流泪不止。她说:“舞蹈加上音乐,在愈合我的心灵和治愈我的身体。(摄影:史迪/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2月02日讯】(大纪元记者史迪报导)神韵 巡回 艺术团 澳大利亚的首场演出在布里斯本的昆士兰歌剧院举行,神韵演出 艺术 和精神上的气势令观众震撼,Harmony Spencer-Watkins就感触良多,流泪不止。她说:“舞蹈加上音乐,在愈合我的心灵和治愈我的身体。”


Harmony是宗教界人士,她对自己要求很高,总是希望能在精神领域给人们提供帮助。神韵演出似乎揭开她封尘久远的记忆,她对记者说:“我胸前佩戴的玉,和穿的这身衣服,是来自越南的。但是我知道中国文化的影响如此之大。我一直对中国的事情非常感兴趣。我觉得我在我的前几世里,去了中国很多次。当我听到那音乐,她对我触动很大,打动了我的心,非常美。服装非常美,特别是那蓝色的,非常柔和,也震撼着我的心。”


她说:“我刚刚懂得我曾在中国生活过不止一次,曾经身为男子,也曾经是女子,我最近刚明白这些。”Harmony觉得在她听到神韵介绍时觉得突然被触动,她说:“在我购买这场演出的票时,就有一种感觉,今天当我听到神韵的音乐,看到神韵的舞蹈时,对我的震动非常大,我哭了。我明白了那个售票的人卖给我的是什么。”


Harmony觉的神韵的舞蹈和音乐似乎曾是她生命中的一部份,她说:“舞蹈和音乐对我震动最大。我无法足够地强调这一点,也无法准确地表达我的感受。似乎把我置于一个非常奇特的境地。”


Harmony说:“我手里一直拿着纸巾,流了很多泪。舞蹈加上音乐,我觉得在愈合我的心灵,音乐、色彩、还有天幕背景,我觉得在以各种形式治愈我的身体。整个演出充满了神性。”


Harmony不断强调演出对她的震撼性冲击。她最后说:“我要去帮助推广神韵。我必须这样做。”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