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企业顾问:喜欢看到神从天而降的场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DC记者站报导)纽约艺术团 于2013年1月30日晚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观众在欣赏了两个半小时的节目后,脸上充满了喜悦。他们一边走出剧场,一边三五一群地热议神韵 演出的精美与不凡,回味着演出中的节目。


McFunk谘询公司企业主Dennis McDonald的太太在演出结束后,快乐地说:“神韵的舞蹈充满历史故事,这点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我也特别喜欢听神韵演奏的中西合璧的音乐。”


“当主持人介绍现场乐团 中的中国乐器时,我真希望乐师能举起手中的乐器展现给观众,让我能看到那些中国乐器是什么样子,可以演奏出如此动听的声音。当时我真想站起来,看到这些乐器。”


McDonald先生在一旁补充道:“我喜欢神韵的舞蹈、舞台设计、音乐和3D天幕的制作,这一切美得像是在梦幻瑶池,超乎现实的美,像来到了梦想之地,魅力无穷。”


“我特别喜欢天使从月亮上来到人间的那个舞蹈节目,这样的场景和故事是我们很难看到的。 ”


McDonald说:“我喜欢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古老的故事。我之前看过一些有关中国历史人物的电影,今年在舞台上看到这些历史人物,感受非常不同,更直观、更令人喜悦。”


“我也特别欣赏演出中体现的神性的一面,喜欢演出中展现的神佛的形象,神从天而降的场面,我都特别喜欢看。还有演出中的音乐也美妙无比,这种中西乐合璧的演奏形式,很吸引我。 ”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