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阿联酋大使馆新闻官:神韵优雅及辉煌


阿联酋大使馆新闻官Nalan Hassouneh(后排左一)请来自土耳其、埃及和约旦的朋友一起观看演出 后表示一定要请神韵 去迪拜演出。(摄影:杨辰/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DC报导)2013年1月30日晚,神韵纽约 艺术团 在美国首府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 中心歌剧院(John F. Kenned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剧院内掌声、欢呼声如潮。阿联酋大使馆新闻官Nalan Hassouneh请来自土耳其、埃及和约旦的朋友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后,表示非常希望神韵能去阿联酋。


Hassouneh女士兴奋地表示,最令她动容的是神韵所展示的中华文化的恢弘大气,无比优雅、无比独特。


她说:“神韵演出非常精致美妙、非常独特,我真是由衷地爱神韵,恢弘大气和优雅最令人动容!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优雅’。神韵以舞蹈来展现中华文化魅力的方式非常独特新颖!”


她觉得自己似乎随着神韵在中华五千年历史中遨游,从现代服装看到历朝历代的服装,色彩真是美不胜收。


她表示从神韵中看到了创世主及神佛:“我感到神韵给人们选择信仰的机会,这是我自己的体会。”她感觉到不同的信仰似乎完全可以相通、彼此包容,但是人们要做出好的选择。她更表示神韵让自己开始思考创世主、上帝以及神佛的层次境界的不同。


Hassouneh女士坦承自己虽然体验接触了很多不同族裔的文化,但是神韵不同凡响、辉煌灿烂,所展现的中华文化无比美好。


她和朋友们都非常希望神韵能去阿联酋。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