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成都惊现“房太后” 房姐房妹全弱爆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2月01日讯】近日,网络上出现“房太后”一词,有网友爆料四川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校长、政协委员赖敏在成都各区拥有十几套房产,折合人民币近上亿元。一个中学教师就能拥有如此多的资产,简直不可思议,被民众封为“房太后”,让近期出现的房叔、房婶、房姐、房妹全部都弱爆了。

外界猜测,爆料人应该为一名学生的家长,他(她)在文中称,爆料人称,赖敏利用职务之便,对学校、环境进行不计成本的反覆修缮和装修,并从中捞回扣。


爆料称,赖敏先后在成都多所学校任职校长,后担任石笋街小学委书记、校长,每到一处就在其周边大肆购置房产,还在多地购置大量贸易地产、铺面等。


赖敏把握各种机遇捞钱,她利用入学目标,对外声称名额无限,实则是坐等家长联络户送钱物,如今的行情是一位学生四五万元。对上瞒报,虚编学生学籍,达到私吞巨额借读费的伎俩。 仅此一项累计可获利高达百万多元。


爆料人还称她利用给学生订制校服吃回扣。学生一入校,必须订购三种校服,每次款式都不同。质量极差,而且报价很高(每套160元)。变相强迫订购,并且不开发票。家长们敢怒不敢言。


另外,赖敏每年都要找各种藉口进行维修和整改,这些工程的质量更是不必说,地板、门窗四周都是坏的,门的锁、电源开关面板随时都在换。学生用的桌子和椅子是质量最差的,椅子是贴纸皮的,有的已经散成零件了,孩子是只坐个空架子,不能不让人感到有偷工减料之嫌,并且价钱也不低。她从中拿取回扣。教室里的多媒体投影机更是对家长声称是用“美金”来衡量,但是据学生反应,的确三天两头的出问题 ,教师在教学中常常不能用。


网友看到此爆料后,不仅直叹把人们口味儿弄得越来越重。质问后面还会有房太爷吗?还有网友称房子的祖宗八代还没完哦,慢慢 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成都惊现“房太后” 房姐房妹全弱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